|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硒代蛋氨酸培养基

美迪西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可用于IPTG诱导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生产硒代蛋氨酸标记的蛋白,运用多波长反常散射(MAD)方法进行蛋白质晶体学研究。

服务项目
  • 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

    美迪西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可用于IPTG诱导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生产硒代蛋氨酸标记的蛋白,运用多波长反常散射(MAD)方法进行蛋白质晶体学研究。该培养基简化了大肠杆菌培养步骤,替您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成本。经过美迪西细致的优化,结构基因组实验室得以加速蛋白生产

    我们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专门设计、优化培养基。该培养基无需灭菌、称量各类成份,只需根据内附的使用手册逐一加入即可。M9高产培养基使得菌产量加倍,在科研和生物医药工业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

    硒代氨基酸培养基
  • M9 SeMET High-yield Growth Media Kit Packages
    PackagesCatalog #Price    ($) 
    M9 SeMET high-yield media,packaged for growing 12X1 liter culture. MD045004-12L400/set
    M9 SeMET high-yield media,packaged for growing 50X1 liter culture. MD045004-50L1500/set
  • 氨基酸缺陷型培养基(昆虫细胞培养用)
    美迪西提供一系列氨基酸缺陷型培养基,包括甲硫氨酸缺失、苯丙氨酸缺失等,用于重组蛋白的标记及结构研究。 培养基为液体无血清培养基,在昆虫细胞的基础培养基上根据要求缺失相应的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