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糖化学

所有生物都由糖、脂、核酸和蛋白质四类生物大分子,以及水和无机离子组成。糖类化合物(Carbohydrates)是自然界中分布最为广泛的一类生物分子,是除了蛋白质和核酸以外具有重要生物学意义的第三类生物大分子,糖类物质是生物体能量的来源和物质循环的中心,也是维持细胞形态和构架的重要骨架和支撑单元。
糖类化合物合成
  • 糖类化合物是一类重要的有机化合物,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和应用。对于生物的生长发育、免疫应答、信号传导等生命过程有着重要的作用,糖类化合物及修饰物不仅可以作为药物,也是重要的具有靶向作用的药物递送系统。糖类化合物包括单糖、寡糖、多糖、糖缀合物(糖脂、糖肽和糖蛋白)等。
    糖类化合物的来源包括天然来源的糖类药物和合成来源的糖类药物。天然来源的糖类化合物主要包括来自植物和真菌等微生物的多糖;合成来源的糖类药物在天然糖类结构上进行化学修饰、半合成的糖类药物、全合成的糖苷、寡糖及糖缀合物药物。酶促化学合成在糖类化合物的合成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糖修饰
  • 美迪西可以完成核酸药物化学合成和修饰,包括核糖的修饰,碱基修饰,骨架修饰和递送系统修饰。

    糖修饰-1.png

    糖修饰-2.png

    糖修饰-3.png

实验设备
  • 美迪西配备了先进的仪器,包括NMR核磁共振、HPLC高效液相色谱、SFC超临界流体色谱仪、MS定向制备HPLC、微波反应器、DSC差示扫描量热仪、TGA热重分析仪、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