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SPR检测服务

美迪西的SPR检测服务可以出具专业的分析数据和分析报告,检测指标包括:生物特异性和选择性研究、化合物筛选、浓度分析、不同分子的结合能力强弱-亲和力分析等。

Biacore 8K 能够对从各类有机小分子化合物、多肽、蛋白质、核酸及糖类分子,直至脂类、噬菌体、病毒和细胞等几乎所有生物分子进行检测,并且能够对不同分子所组成的互作 网络、复合体组装顺序、蛋白构象变化、分子结合的热力学参数以及蛋白的翻译后修饰等进行研究。该系统能在实现高通量筛选和分析的同时,提供高质量分析数据,从而有效解决目前生命科学领域内的相关难题。

文档下载
  • 检测指标
    生物特异性和选择性研究化合物筛选浓度分析不同分子的结合能力强弱-亲和力分析目标分子活性含量的检测
    SPR检测服务.jpg
  • 种类丰富
    TGF-β超家族(TGF-β1、TGF-β2、TGF-β3)免疫球蛋白Fc 受体 (Fcγ RI、Fcγ RIIB、Fcγ RIIIA、不同种属的FcRn)免疫球蛋白超家族的细胞黏附分子(Nectin-1,Nectin-2,Nectin-3,Nectin-4)Eph受体家族(EphA1、EphA2、EphA3、EphA4)、胰岛素受体(IR-A、IR-B、IGF1R)等重要靶点。
  • 快速交付
    两周内出具专业的分析数据和分析报告
SPR检测服务咨询

我们将严格按照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合同执行服务。

相关定制服务需经评估后确定对应的方案和价格。

进一步了解服务详情等信息,请发邮件到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