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化合物研发全时服务

美迪西提供化合物研发全时服务,拥有专职的研发以及项目管理团队,可以按客户要求,配置不同比例的博士,硕士或本科学位等不同级别的研发人员与客户组成联合研发团队,迅速高效地解决其研发项目的技术问题,为客户提供定期的项目进展报告以及项目交流会议。
  • 在新药研发的早期阶段,新药研发企业通常使用FTE模式,委托研发公司合成所需结构片段和/或潜在候选化合物,加速新药筛选进程。在美迪西我们提供全面的化学服务,涵盖您项目要求的各个阶段,客户可以通过FFS(Fee for services)或FTE(Full time equivalent) 两种模式与我们进行合作。
    美迪西拥有专职的研发以及项目管理团队,可以按客户要求,配置不同比例的博士,硕士或本科学位等不同级别的研发人员与客户组成联合研发团队,迅速高效地解决其研发项目的技术问题,为客户提供定期的项目进展报告以及项目交流会议。而且美迪西能迅速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调整,提供高效的产出、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展。此合作模式最为适合创新型药物研发项目。
  • 美迪西化学FTE团队可以在药物研发的不同阶段为客户服务,包括:
    苗头化合物的生成以及优化先导化合物的确定以及优化合成放大化学工艺的研究等
  • FTE合作模式
    基于客户及项目需求,可灵活调整研发人员配置、实验方案、项目优先级等。
  • FTE服务优势
    科研部门在研发过程中遇到问题时会及时与客户沟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除此之外,FTE团队不仅可以按照客户设计的合成线路进行合成,也可以按照客户的理念合理设计合成线路。
    可以说,基于项目需求灵活调整,项目进展清晰可控,提供专属的合成线路 设计以及难题解决。
  • FTE服务范围
  • FTE服务案例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研药为使命。美迪西化学FTE团队助力多家企业的药物研发。

    美迪西助力凌达生物SHP2变构抑制剂RG001片获批临床.jpg

    RG002是由专注于RTK-RAS-MAPK信号通路靶向药物开发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上海凌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Ringene Biopharma)自主研发的抗肿瘤一类新药不可逆pan-FGFR抑制剂,适应症为晚期恶性肿瘤。 美迪西在RG002研发中,提供了从FTE合作形式的药物发现到临床申报,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药学、安评)等在内的临床前研究服务。

    阅读更多

    美迪西FTE帮助璧辰医药发现了临床候选化合物(PCC)ABM-1310.jpg

    璧辰医药从2016年开始与美迪西合作,在合作期间,美迪西FTE帮助璧辰医药发现了临床候选化合物(PCC)ABM-1310(该药目前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同时开展临床试验)。

    德睿医药是一家AI制药公司,在与美迪西FTE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AI设计结合实验室确证的优势。美迪西在短时间低成本的高效工作模式中,优质的完成了合作的项目,并被客户授予“2021优秀团队奖”。

    阅读更多

获取更多服务案例,请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