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药物发现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药物化学

美迪西的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和生物学深度交叉整合到每个项目中,并灵活运用计算机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我们的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我们广泛运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涵盖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和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

与我们的先进技术相辅相成的,是我们在创新设计和专利战略方面的丰富经验。除此之外,响应式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有效的沟通也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客户的项目。

Download文档下载
服务内容
  • 美迪西的药物化学服务包括:
    新药靶标的可行性评估高通量筛选和基于结构设计的活性化合物发现 SAR化合物合成及SAR优化专一化合物合成(小分子化合物的合成) 快速合成 PROTAC 分子和 ADC 有效负载,以及脂质、糖脂和磷脂等 新的苗头化合物筛选(活性化合物到先导化合物的发现) 苗头化合物的合成、发现和优化 化合物构效关系研究 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CADD) 先导化合物的优化到临床前候选药物的确定 专利准备和申请 ELN系统记录多参数优化先导化合物,实现所需目标分子要求(先导化合物合成、发现和结构优化)
服务特点
  • 按时交付的高效团队
    美迪西化学部拥有专业过硬,高效有素的研发团队。该团队拥有超过40%的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对待客户的项目美迪西化学部争分夺秒,使命必达,高效按时交付任务,为客户所满意,信赖。其中:
    美迪西化学部现有员工1500 人。约 40%拥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超过10%的员工拥有国外教育背景和/或工作经验平均工作年限:基层科研人员(研究员)平均工作经验3-5年中层科研人员(组长级)平均工作经验8-10年高层(主任级以上)平均工作经验15-20年            高效的团队:FFS按时交付率 > 80%;化学反应成功率 > 85%;FTE每人每周交付约1个化合物每位科研人员每周完成的反应 > 12个。
  • 设备齐全先进
    高通量色谱和质谱技术以及先进的数据处理软件的加持,为药物开发过程中的化合物筛选、化合物分析鉴定、先导化合物优化和化合物物理化学性质分析树立了高标准。美迪西南汇园区10,000平方米的全新实验室。全新的实验室,拥有配套齐全的仪器设施,现代化的流程化管理,都为项目的优质进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美迪西药物化学部建立了 PROTAC药物发现技术平台,汇总了当前流行的热门的靶标蛋白配体, 建立广泛的热门靶向蛋白高度亲和力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化合物库(TPSM),广泛的E3连接酶高度亲和力的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E3SM),建立了linker系统,包括收集了大量具有广泛多样性的双官能团连接体(BF-Linker)。这些积累的化合物库可以帮助快速高效的合成大量高活性PTROTAC双特异性小分子,极大地提高采用PROTAC技术进行的药物研发进程。
    美迪西同时建立和完善的PROTAC生物筛选与测试平台,后续发展到临床前所有阶段。
  • 美迪西核酸药物研发平台是集成了药物发现、生产和临床前研究的一体化综合性平台。美迪西已经建成的siRNA库,不仅有丰富的单体库存,而且拥有庞大的单体合成砌块库,可以快速完成各类修饰单体的合成。美迪西拥有专业的小核酸药物研发团队,已有多个siRNA药物FTE项目完成和进行中。
  • ADC药物的研究没有固定的研究方案,由于偶联方式、药物结构的差异化,每个ADC药物的临床前研究都存在着不同的挑战和难题。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科研骨干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
服务案例

晚期恶性肿瘤患者的福音,SHP2变构抑制剂RG001片获批临床.png

晚期恶性肿瘤患者的福音,SHP2变构抑制剂RG001片获批临床

了解更多

美迪西助力 丨 凌达生物泛FGFR1-4 不可逆抑制剂RG002片获批临床.png

美迪西助力 丨 凌达生物泛FGFR1-4 不可逆抑制剂RG002片获批临床

了解更多

美迪西一站式助力 | 宝太生物首个自主研发新药BIOT-001 IND申请获FDA批准.jpg

美迪西一站式助力 | 宝太生物首个自主研发新药BIOT-001 IND申请获FDA批准

了解更多

获取更多服务案例,请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Relevant laboratories相关实验室
  • 化学实验室
  • ICP-MS
  • UHPLC
  • polarimeter
  • synthesis-lab
  • 微波反应器
  • NMR
  • 高活性实验室
  • 化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