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新泽西 | 美迪西邀您参与2022 Chem Outsourcing Conference

2022-09-06
|
访问量:

美迪西邀您参与2022-Chem-Outsourcing-Conference.jpg

Chem Outsourcing Conference是美国最大的 API 和药物成分展会,Mark Alexay是ChemOutsourc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于2007年9月创办了这个展会,每年吸引来自30个国家的制药、生物技术、化学和化学服务行业的700-800名客户、项目、执行管理和业务开发人员。这次的展会将于2022年9月8日在帕西帕尼开幕!将涵盖化学品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原材料,RSM,催化剂,药物发现,工艺和化学开发,QA / QC,仿制药等等。美迪西美国团队将全程在场,期待大家与我们的洽谈!

时间 | 2022 9.8-9.9

地点 | 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希尔顿酒店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我们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美迪西药物化学服务

美迪西合成化学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