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邀请|美迪西与您相聚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

2022-09-06
|
访问量:

美迪西与您相聚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jpg

9月7-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将于苏州盛大召开。本次会议历时2天,将携手百余家生物医药上下游优质企业,再次盛大来袭!本次会议将视角持续聚焦国际国内生物医药最新资讯和上下游商业交流合作,以更加敏锐的感知和务实的姿态聚焦政策创新、技术创新以及合作创新。同时,结合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展台展示等多渠道,为中国医药企业创造更多高价值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20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2年9月7-8号

会议地点: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

会议主题: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

        美迪西展位号:20号

美迪西展位号:20号.jpg

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jpg

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大会(CMC)论坛安排.jpg

目前美迪西CMC研究布局:拥有约6000+㎡工艺放大实验室、4000+㎡制剂研发和GMP生产设施,可提供化学工艺研究、药物合成工艺优化、制药工艺放大、制剂工艺放大、化工项目研发外包等服务,高质效助力新药研发!
美迪西提供临床前和临床阶段创新药API工艺的开发、优化、生产和中美申报服务。美迪西已经建立符合 GMP 的原料药研究平台,根据最新的法规和指导原则已成功地为多家药企研发了创新药的原料药或者用于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的原料药,并且为创新药公司研发了用于临床试验的 GMP 原料药。
美迪西药学研究服务
药学研究作为药物研发后期最核心的部分,主要根据药物的理化性质、生物活性等数据,开发出适合临床不同阶段时用的处方和生产工艺,并转移到GMP生产。美迪西已建立可以研发GMP原料药的平台,符合申报和支持Ⅰ期临床试验的化学原料药,拥有完备的制剂研究平台,适用于胶囊剂、片剂、颗粒剂、注射剂、冻干粉、滴眼剂、软膏剂等常用剂型的开发。
美迪西已建立可以研发cGMP原料药的平台,根据最新的法规和指导原则已成功地为多家药企研发了创新药的原料药或者用于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的原料药,并且为创新药公司研发了用于临床试验的GMP原料药;在制剂的研究开发方面,公司通过特有技术来解决药物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问题,提高药品开发的成功率,缩短研发时间,推动化合物成为真正有价值的新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