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杭州| 美迪西邀您参加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

2022-09-06
|
访问量:

美迪西邀您参加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jpg

作为中国生物药企业参与度最高的年度盛会,BioCon Expo 2022 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9月6-8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再创新篇章,今年以“展示硬科技,升级软实力,预见生物医药新世界”为主题,院士及权威PI领衔,特邀200余位来自政府监管机构、临床、科研、产业界的重量级嘉宾代表,本届展会围绕生物药多个细分品类(抗体蛋白-单抗/双抗/多抗/ADC/融合蛋白/重组蛋白药物、细胞治疗药物、基因治疗药物、核酸药物、新型疫苗、溶瘤病毒、血液制品、多肽类药物等)从立项BD到市场准入、从监管解析到申报策略、从原液到制剂,从质量分析到工艺开发,从临床前到临床,从 CMC 到生产供应链,从投融资到人才战略,展开精彩分享与研讨,推动行业的全速发展。

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D60展位欢迎业界同仁的洽谈交流!

BioCon Expo全议程

BioCon-Expo全议程.jpg

时间: 2022年9月6-8日

地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D60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D60.jpg

9月8日中午11:00-11:30溶瘤病毒展区会场一,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将进行“从精准的角度来看溶瘤病毒的抗癌转化研究点”的主题演讲分享。美迪西按照生物安全二级的标准部署设计,加之规范的流程化管理与操作,为溶瘤病毒的研究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研究环境,200多种肿瘤评价模型为溶瘤病毒的药理学研究提供广阔平台,一站式临床前服务平台以优质的质量完成临床前研究的各项试验并在短时间内完成申报流程。欢迎各位了解垂询!

邓静-博士.jpg

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加拿大McGill大学药理及治疗学系博士,美国精准医学学会员,美国血液学学会会员,美国癌症学会会员,北美中华医学会会员,江苏省双创领军人才、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金鸡湖高层次人才,姑苏(苏州)重大创新团队和江苏省双创团队的核心成员。22年深耕创新药物研发领域,邓静博士深入涉猎国际水平分子生物学/分子药理学、功能性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学术研究,以及癌症精准治疗诊断技术平台的创建,国际首创抗癌创新药以及临床试验生物标志物的研发等,并取得国际医药行业瞩目的创新性研究转化成果:核心参与哈佛大学Dana-Farber癌症研究院和美国AbbVie联合成功研发全球首个BCL-2靶点新型抑制剂Venetoclax(ABT-199) 全过程(临床I、II期);国际上首次从分子医学水平发现临床研究阶段的BTK激酶抑制剂(Ibrutinib和 Acalabrutinib)增敏BCL-2抑制剂(Venetoclax),学术公开发表前该研究结论直接助推了BTK 抑制剂210亿美元的收购,并由此成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治疗组合“金拍档”;创建用于癌症精准治疗临床用药指导的动态BH3分析(DBP)平台;近几年,10余个主导研究课题入选世界癌症研究大会;在国内外发表多篇重量级论文。
邓静博士曾创建并领军国际水平转化研究团队、搭建了多种医药研发创新平台;领导转化团队核心参与了公司15项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I/II期临床试验的成功申报和开展;领导的转化团队及研究成果直接支持了公司六项美国FDA孤儿药认证(ODD)的成功申报(六项全部获FDA批准)等。在加入美迪西之前,邓博士曾在亚盛医药担任高管,在哈佛大学癌症中心/Dana-Farber癌症研究院、美国纽约大学Skirball生物分子医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从事十数年学术研究工作。

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日程

大会日程.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