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法国 | 美迪西亮相第二十七届EFMC药物化学国际研讨会

2022-09-01
|
访问量:

美迪西亮相第二十七届EFMC药物化学国际研讨会.jpg

欧洲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联合会(EFMC)成立于1969年12月,拥有26个成员协会和约7500名成员。其中,两年一度的EFMC-ISMC是药物化学和药物发现领域的重要研讨会。此次第二十七届EFMC药物化学国际研讨会 (XXVll EFMC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edicinal Chemistry)将于2022年9月4日在尼斯开幕!将涉及主要治疗领域的药物发现进展,包括肿瘤领域、感染性疾病领域 (尤其是当前病毒大流行)、神经退行性疾病等;此次会议中还将展示最新技术进展,如核酸药物的研发等;及药物的化学创新方法,如免疫调节剂的研发等。美迪西欧洲团队将全程在场,我们诚邀您莅临36号展位与我们洽谈!

时间| 2022 9.4-9.8

地点| Nice, France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

药物研发服务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在化学方面,可承接自定义合成、化合物文库建设、SAR化合物合成与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维度业务。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与生物深度交叉融合到每个项目中,灵活运用计算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美迪西广泛采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包括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美迪西高效推动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控制成本,提高质量!

美迪西创新药物研发服务

ADC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

美迪西可以为客户提供ADC Payloads 和ADC Linkers合成、Drug-Linker Conjugates Antibody-Drug Conjugates、ADC药效学评价、ADC药代动力学评价和ADC安全性评价等全流程服务。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优质稳定的分析方法,对标国际实验标准,所有研究均在同一园区内实验室有序完成,切实保证实验进度和项目沟通的高效性,占据数据获取和评估的行业优越性。

PROTAC技术服务平台

美迪西PROTAC药物发现技术平台汇总了当前流行的热门的靶标蛋白配体;建立了广泛的热门靶向蛋白高度亲和力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化合物库(TPSM)。建立了linker系统,包括收集大量具有广泛多样性的双官能团连接体(BF-Linker)。这些积累的化合物库可以帮助快速高效的合成大量高活性PROTAC双特异性小分子,极大地提高采用PROTAC技术进行的药物研发过程。

mRNA疫苗生物分析技术平台

美迪西生物医药长期为各类新型生物技术药及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提供全方位支持,并基于mRNA疫苗的作用机制和特点,美迪西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部门为支持mRNA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建立了涵盖代谢及生物分布,到总抗体、关键序列结构域抗体和抗病毒中和抗体效价,以及细胞免疫应答反应效力的系列评价技术平台。

人工智能研发创新

作为科创板首只CRO股,美迪西是行业中最开始关注AI技术的公司之一。目前,美迪西具有多种高内涵筛选新技术和新方法,建立了具有先进的药物靶点筛选技术平台,能够在短时间内采集各方面的药靶信息,解决药靶开发“耗时长、准确性低、重复性差”的瓶颈,同时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技术构建BTK抑制剂药物设计模型。美迪西还致力于建立BTK抑制剂药物的分子设计和筛选平台,推出“CRO+AI”加速新药开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