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荣膺“2021中国上市公司公益奖”

2021-06-30
|
访问量:
2021年6月26日至27日,由民建上海市委、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浙江财经大学、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沪举行。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应邀出席论坛,并荣膺“2021中国上市公司公益奖”。

美迪西荣膺“2021中国上市公司公益奖”

本次论坛以“立足新阶段,发展新科技,构建新格局”为主题,与会嘉宾纷纷就此解析政策动向、共话经济热点、把脉市场趋势,论坛现场思想激荡,精彩纷呈。此外,论坛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专业真实的数据测评、行业机构排名以及专家解析,最终综合评定美迪西荣获“2021中国上市公司公益奖”。
17年来,美迪西不忘“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立企之本,不断精进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低本的一站式临床前研发服务。或正是对初心的守望、对新药研发的坚守与责任,让美迪西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研疫苗,4个月时间完成了一个新冠病毒疫苗安评项目的所有试验和报告工作;献爱心,向上海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高效质的服务和及时的援助,不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美迪西深知企业与社会一脉相系,并始终坚守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更多人守卫健康。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是美迪西应尽的一份职责。我们将继续以研发新药、造福病患为己任,助力更多新药研发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更强大、更专业、更温暖的CR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