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获评“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2021-06-29
|
访问量: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根据《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认定和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公开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并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办公会审议,认定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为2021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2021年拟认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公示(部分名单)

2021年拟认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公示(部分名单)

上海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也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在全市乃至全国企业专利申请、实施和管理等方面均发挥着良好的“头雁效应”。
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研发平台,美迪西深谙技术创新是医药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始终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开展新药研发技术创新,聚焦提质增效。截至目前,美迪西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的发明专利申请多达30件,其中12件已获得授权。此外,美迪西已建有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放大生产工艺安全评价体系、难溶性创新药口服固体制剂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抗体等生物技术药物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等创新平台,以及AI辅助新药设计平台等,以技术创新驱动着新药研发事业腾飞。
此次美迪西获评“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既是对美迪西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也对美迪西下阶段的研发服务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美迪西将继续精进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和专利经费投入,拓深技术护城河,为全球病患创新更多的医药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