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22DOT落下帷幕,美迪西赋能药物发现全球化

2022-10-28
|
访问量:
DOT 2022

2022 年Discovery on Target (DOT)会议刚刚落下帷幕。会议集中探讨了如何通过新技术使科学成功转化,并阐述了药物发现创新的不同方面。此次会议持续关注数字智能时代的新模式。去年美迪西美国团队参加了Discovery on Target (DOT)2021。今年我们又来了,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 Karsten Holm 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且在展台506 号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戴学东博士和 Karsten Holm 博士对所提问题均给以了专业且详细的解答。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Karsten-Holm-博士.jpg

左:Karsten Holm 博士 ;右:戴学东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发现、合成、并确定药物研发成功是一个耗时且昂贵的过程。戴学东博士带领下的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

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在化学方面,可承接自定义合成、化合物文库建设、SAR化合物合成与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维度业务。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与生物深度交叉融合到每个项目中,灵活运用计算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美迪西广泛采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包括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化学FTE和FFS两种高效业务模式并行:合成项目完成速度快,成功率高,操作人员经验丰富,性价比高,有效满足不同阶段企业对于化合物合成的不同需求。搭建生物学共享服务平台:拥有Biacore等先进设备,与上海光源合作超过10年,搭建蛋白质洁净室、纯化室、细胞培养室、BSL-2实验室及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

药物化学

SAR化合物的合成

小分子化合物库的合成

苗头化合物的合成、发现和结构优化

化合物构效关系研究

先导化合物的合成、发现和结构优化

临床前候选化合物的放大合成和工艺优化

合成化学

阳性化合物和分子探针的合成

特殊试剂、中间体及分子片段的合成

标准品的合成

杂质或代谢产物的合成

稳定性同位素内标的合成

氘代化合物的合成

手性化合物的合成及拆分

高质量公斤级样品的合成

目标化合物的合成工艺研究

新药开发新技术

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技术)

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

绿色化学合成技术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