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亮相2018创新药物发现的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

2018-09-14
|
访问量:



 2018年10月17日-19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聚焦“创新、务实、合作”主题,“2018创新药物发现的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 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Frontiers and Practice of Innovative Drug Discovery 和“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高峰论坛( 8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NA-Encoded Chemical Libraries在成都同期举办。大会汇集全球各界领军人物,围绕生物制药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新药研发新靶点及真实案例,深度聚焦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AI、大数据等创新技术等前沿热门议题,结合主题演讲,One-on-One Partnering Meeting、项目路演,展台展示,墙报展示等多渠道,旨在搭建一个生物医药前瞻资讯和前沿思想交流分享的全球智慧平台,一个新药研发技术交流、整合的创新技术平台,同时成为一个对接创新资源、促进跨界商务合作的国际商业平台。


上一届创新药物发现的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共吸引1065人参会,由两大主题,新药研发前沿分享肿瘤免疫、自身免疫机制及案例组成。共组织18场主题演讲、2场专题讨论会、13D Workshop新药研发实战模拟培训,共计邀请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专家35名作为演讲/发言/主持嘉宾。


本届峰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互动交流环节。首次引入了One-on-One Partnering系统用于参会人员之间的合作洽谈。相信在该系统的帮助下能够让您在本次会议上轻松地寻找潜在合作机会及深化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届时,美迪西也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我们的展台编号是NO.2,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纵观全局,在国际医药变革的浪潮下,我国创新药物研发仍以仿为主,国内新药源头自主创新能力仍有待提升,上市创新药中首创新药仍有缺席,一些重大、多发性疾病药物仍依赖进口。如何突破新药研发瓶颈,加快创新成果落地;如何在医药创新浪潮中抢滩登陆;如何借助前沿研发技术实现弯道超车......如何攻克新药研发技术瓶颈,加快创新成果落地;如何突破医药行业激烈竞争率先抢滩登陆;如何借助前沿研发技术实现弯道超车......


相信美迪西将在此次会议上与您共享一场关于新时代创新药物的饕餮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ABOUT US

美迪西是一家非临床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美迪西非临床一站式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主要有化学、非临床研究、生物、制剂等四个方向, 囊括了蛋白质/抗体药物药代动力学研究平台、抗体药物一站式研发外包产业化平台、平行合成技术和新药筛选技术平台、基于蛋白质晶体学的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平台、基于动物疾病模型的药效学研究平台、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药安全评价平台、新型药物制剂及质量一致性评价平台等八个平 台;建立了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


预知更多大会详情,可登陆大会官网:

http://www.innovativedrugdiscover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