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缪文彬:解读新版ICHS5(R3)药物的生殖毒性指导原则

2020-09-20
|
访问量:
ICHS5生殖毒性指导原则对全球以及我国药品研发过程中药物生殖毒性研究以及其风险评估和安全性评价具有举足轻重的指导意义,CDE对申请临床试验及上市许可的生殖毒性阶段性数据要求亦达成共识,建议对此指导原则进行参考。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毒理部生殖毒性服务团队长期开展生殖毒性I、II试验并申报成功,目前也已开展III段模拟试验。生殖毒理团队深刻理解并严格遵循相关法规及指导原则的意见,做到准确的评价药物在动物体内的毒性特征,保证更优质的生殖毒性服务,切实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提供准确完整数据,有效推动研发进程。
今年2月份,ICH颁布了新版的ICHS5(R3)生殖发育毒性指导原则。本次直播,缪博士将聚焦新版指导原则,深度剖析新版的修订和发展,会为大家解决:
  • 新老指导原则的具体差异在哪里?反映了指导意见的什么变化?
  • 生殖毒研究到底应该放在新药研发的哪个或哪些阶段开展?
  • 如何选择合适的方法来客观准确的评价药物的生殖毒性?
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那么就请锁定缪博士在9月24日19:00– 20:00的精彩直播课程吧,我们在美迪西云讲堂直播间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缪文彬:解读新版ICH S5(R3)药物的生殖毒性指导原则

缪文彬 博士
毒理研究部副主任
多年从事于毒理安全性评估研究,已完成药物安全性评价单项课题近300余项,包括整套吸入药物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项目,以及遗传毒性、生殖毒性、一般毒性、制剂安全性、药代等多类型课题,制定毒理学领域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6项,上海科技进步奖2项、总局等省部级奖项3项。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