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致力成为中国药企全球化市场的引路人

2021-09-26
|
访问量:
金秋,硕果累累,充满收获的季节,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在接下来的9月和10月里亮相国内多场行业大会,围绕国际热门研究领域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以期助推中国药企国际化研发布局!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目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一、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创投大会

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创投大会.png

聚焦医药创新热点问题,探讨全球医药创新发展趋势。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在9月26日分会场5:创新研发服务专场带来演讲分享。

大会时间 | 2021年9月25-27日

大会地点 |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演讲主题 | CRO如何助力药企的国际化发展策略(9月26日; 15:10-15:30)

二、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及化学制药产业大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及化学制药产业大会.png

链接医药全产业链,解决符合国情的未满足用药需求,从原料药中间体起步研讨,途径制剂及改良创新,再到源头创新新药的全方位探路技术,政策及解决方案。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在论坛D:”小分子药物的发现与评价“专场带来精彩演讲。同时,戴学东博士还受邀参加论坛A:“英雄出征:2021生物医药创新国际化领跑者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与参会嘉宾一起探讨生物医药产业的全球合作新模式!

大会时间 | 2021年9月29-30日

大会地点 |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演讲主题 | CRO 助力小分子药物发现 (论坛D; 9月29日 09:30-09:55)

圆桌讨论 | 生物医药全球化发展机遇与挑战(论坛A; 9月29日 11:00-11:50)

三、美中药协SAPA2021中国年会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2021中国年会.png

围绕中国制药和生物技术发展的生态体系、推动药品创新的策略及最前沿科学技术。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受邀参加分论坛二:小分子药创新药论坛的的圆桌讨论环节,与参会嘉宾一起探讨生物医药产业的国际化创新研发布局!

大会时间 | 2021年10月14-15日

大会地点 | 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

圆桌讨论 | 小分子药物研发的瓶颈及应对策略(10月14日 16:30-17:15)

戴学东博士.png

戴学东 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深耕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肿瘤疾病化学药物的研发20余载,对药物发现过程中包括苗头化合物的确定及优化,以及成功发展到高质量的临床候选化合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戴学东博士参与主持研发的药物有已上市药物,如Horizant®/Regnite®;临床药物,如JNJ-75276617;临床候选化合物,如Arbaclofen Placarbil,XP21279,XP23829等。
会议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和戴学东博士要约见的会议

参会二维码.jpg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作为一个美迪西全新搭建优质的研发服务平台,给有意愿走向全球的中国药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成为帮助他们打开全球化市场的引路人。
未来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将逐步搭建符合国际化标准的新兴技术平台,建立和加强与全球创新药企深度合作,助推中国药企国际化研发布局;通过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以及申报平台,全面提升化学、生物、原料药、制剂和临床前研发服务水平,实现研发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种类更多、难度更大、附加值更高的研发服务,吸引更多的大型医药企业客户,助推美迪西逐渐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研究服务企业。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