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与彭双清教授相约大连“2021生物医药产业大会”

2021-09-26
|
访问量: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全球生物医药产业正处于技术大规模产业化的开始阶段,并即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成为世界经济的主导产业。我国将生物医药定位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随着科技进步不断壮大,尤其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生物医药产业更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9月25日,以“让生物医药产业永远伟大”为主题的2021生物医药产业大会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圆桌论坛“医改-集采的环境下,中国metoo类创新药还有未来吗?”,与海内外行业专家一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中国生物医药及生物治疗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2020年新冠爆发,世界经济正经历百年不遇大变局。我国生物医药界反应迅速,抓住机遇,迎头而上,在疫苗和药物开放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探讨在后疫情时代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走进世界中央,成为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本届大会以“让生物医药产业永远伟大”为主题,以务实合作为驱动,将于2021年9月25-27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大会将以集群会议方式,紧跟世界前沿,汇聚上下游产、学、研、商一体化各路豪侠,共同探讨新一代生物与医药产业的发展星路。大会将集公司二十年人脉,十会联动,内容博大精深,涵盖小分子新药发现、生物治疗、生物加工、重大药物创制,基础药学包括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抗体工程、疫苗开发、遗传工程、生物加工、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学、药物化学、药理、药剂等内容。此外,还将汇聚创投、创新、创业人士积极参与,寻求“双招双引”,资本与知本的务实对接。金秋时节,千人荟萃,老友新朋,联谊大连,共话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美好未来。
为此,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光临本次会议,与业内同仁共同解读“中国机遇”。我们相信您的参与一定会给会议带来巨大的成功!
时 间 | 2021年9月25日-27日
地 点 |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科技部国家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大连人才分库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发展联盟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

大连市药学会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原料药分会

承办单位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双迪珍奥(大连)健康产业集团

诗迈医药人力集团

会议日程

9月24日 星期五

09:00-18:00  论坛注册

9月25日 星期六

09:00-09:30  开幕式

09:30-12:30  全体报告及高端对话---第一部分

14:00-17:30  全体报告及高端对话---第二部分

18:40-20:00  商务交流晚会

9月26日  星期日

09:00-12:00  全体报告--第三部分

13:30-17:30  生物医药投融资与生物医药洽谈会

13:30-17:30  生物医药人力高质量发展论坛

08:30-12:00  平行分会场

13:30-17:30  平行分会场

9月27日  星期一

08:30-12:00  平行分会场

13:30-17:30  平行分会场

彭双清教授

彭双清教授 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长期从事新药创制临床前研究,承担GLP技术平台建设。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SCI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省部级科技奖12项,获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90多名。兼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参会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