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生物医药研发外包公司

2015-08-25
|
访问量:

医药研发外包服务项目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公司),在上海建立了一家拥有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学评价和毒理学评价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医药研发外包涉及到早期药物发现、药理毒理研究、剂型、配方开发、工艺开发、中间产品和API(有效药品成分)、分析测试等研究服务。

生物医药研发外包公司_美迪西

美迪西的优势美迪西生物医药

  • 美迪西是一家提供结整套临床前批件申请同时符合中国GLP和美国GLP标准的CRO公司。

  • 中国一家为国际提供临床前动物试验的CRO公司。

  • 一家与国外大型CRO公司(美国MPI Research)建立合作的临床前CRO合资公司。

  • 一家提供结结构生物学及化学生物学服务的CRO公司。

  • 一家提供结”国外药企 - CRO - 国内药企“三方合作的CRO公司。

  • 通过AAALAC认证之一,符合US FDA和CFDA的GLP标准。

  • 中国GLP认证及中国本土实现国际化公司之一。

  • 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十余年的研发外包服务经验。

医药研发外包的形式

1、项目委托。企业只研究开发关键技术,其它技术则委托给高等院校、研究院或国外有此研究开发能力的机构,自己做的是考评、选择研究院所,并提供相应的研究开发经费。

2、联合研究和开发。与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就某项课题进行联合研究开发,实现优势互补。

3、在北京或硅谷这类资讯集中的地方,设立信息中心,专门负责研究与本公司相关的高科技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动向,然后向其购买符合本公司战略需求的高新技术。

医药研发外包的动因

1、创新使得企业要承担巨大的财务风险。例如:对汽车行业来说一款适合大众市场的普通新车型的开发成本已经攀升到十亿美元以上,花费数十亿美元推出未经证明的品牌,而把有利可图的合同制造业务拱手让给本地竞争对手,对这样的冒险之举多数制造商是会三思而后行的。

2、对一个企业来说,要对该企业中所有热门的项目都进行创新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比如医药行业即便是最大型的制药公司也不可能独立地对所有新药物靶标进行深入研究,将新药开发工作外包给其他专业公司将使新药开发更快速、成本更低。

医药研发外包的合作对象

从目前来看,采用研发外包管理模式的企业所选择的合作对象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同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另外一个是国内外的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

(1)与同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合作,即将企业的研发项目外包给其他企业。

(2)与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即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政府、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为了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性目的,协同各自拥有的资源(资本、人力、技术)通过团体合作,对科学技术以及相应产品(或服务)的共同开发。

从药品研发外包出现之初到现在,外包的内容已经改变了许多,外包策略在整体战略中所占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外包已涉及下列各个阶段:早期药物发现、药理毒性、剂型、配方开发、工艺开发、中间产品和API(有效药品成分)、分析测试、Ⅰ~Ⅲ期临床研究、政策法规咨询、产品物理成型、包装、推广、市场、产品发布和销售支持、药物经济学评价、商业咨询及药效追踪等。

中国是新兴医药市场中外包服务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据介绍,目前在全国形成了以药明康德、美迪西、睿智化学、查士睿华、方恩医药等企业为代表的近千家生物医药外包服务企业,外包服务规模达40亿美元,平均每年以25%的速度增加。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