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 | 探索中国药企的国际化之路

2021-09-26
|
访问量:
中国药企的研发能力与日俱增,在海内外不断地有新的突破。国际化发展已经成为各大药企自我突破和发展壮大的未来之路。10月12日,美迪西借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期间,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之际,邀请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国际化研发趋势
美迪西在推动中国药企的国际化之路上不断砥砺前行。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持续加码前沿技术,不断布局崭新平台,如PROTAC药物发现技术,AI药物设计能力,光化学反应,分子砌块以及FBDD、SBDD、CADD药物筛选平台等。

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趋势与AI研发创新论坛暨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

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定于2021年10月11日-15日在张江科学城举办,本届峰会将立足张江,面向全球,聚焦生命科学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领域、跨界融合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以“创新策源•共享开放”为主题,以产业与企业需求为驱动,集“论坛、展示、发布、对接、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全力将峰会打造成为具有地标意义和科创引领地位的生命科学产业标志性国际会议。
其中,10月12日主题分论坛 “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趋势与AI研发创新论坛暨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 将邀请来自跨国药企、上市公司、知名Biotech 的企业家、高层管理者及投资机构合伙人参会。诚邀您出席本次论坛,让我们相聚张江,共话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思路与新征途!
大会时间 | 2021年10月12日 12:00-17:10
大会地点 | 东郊宾馆紫金厅
主办单位 |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趋势与AI研发创新论坛暨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