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盛会 | 美迪西邀您共赴苏州第三届CMC-China,不见不散!

2021-09-28
|
访问量:

3-1-1.png

2021年9月29-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及化学制药产业大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打破产业链中各板块的界限,让不同板块之间的专家倾听和分享经验和看法,真正实现“知己知彼”。
9月29日09:30-09:55,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在D论坛做关于“CRO 助力小分子药物发现”的相关主题演讲。同时,美迪西生物医药将在#C1-E13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届时美迪西团队期待在展台与您交流互动。

主 题 演 讲

2021年9月29日

09:30-09:55

论坛D:小分子药物的发现与评价

3-1-2.png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目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圆 桌 讨 论

2021年9月29日

11:00-11:50

论坛A:生物医药创新国际化领跑者论坛

3-1-3.png

展位号 #C1-E13

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

共同探讨创新药研发之路!

现场专家交流

9月30日,美迪西工艺部项目负责人刘宝博士与大家近距离交流!解答和解决药物研发过程中的项目难点!
美迪西工艺部旨在满足客户对API研发一站式的服务需求,利用丰富药物化学经验,高效率地推动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促使新药流程更早地进入新药临床研究,有效地帮助客户控制新药开发成本。
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和实验室建设,美迪西工艺部不仅可以为客户开展仿制药的研发、检验和稳定性研究,还可以开展创新药临床I期和II期的研发、生产、检验和稳定性研究,从工艺研发逐渐发展到工业商业化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