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中国新药创新者大会

2020-11-11
|
访问量:

会议预告|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中国新药创新者大会

过去的10年是中国新药创制由量变到质变的重要积累期,无论是当下科创板的宠儿,还是备受青睐的产品线,都是这一时期创新者们为解决中国临床未满足用药需求而前赴后继的结果。他们虽然经济体量偏小,但拥有的先进技术及国际化人才团队使他们更有潜力成为“重磅药物”的原创发现者及主要参与者,并为未来中国在国际竞争中破茧成蝶提供必要条件。
本次峰会已邀请了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名国家重大工程计划专家,3名NMPA审评咨询专家及1名前美国FDA评审组长就新药研发新技术及新药成药性分析进行报告分享,他们将从新药研发新技术,新思路,研发案例及早期临床方面的内容进行分享。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2-13日
会议地点
成都科华明宇豪雅饭店(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南路339号)
美迪西演讲信息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25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9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会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演讲时间:11月13日10:00-10:30

演讲题目:新药的成药性及临床前安全性研究的策略和关注点

圆桌讨论时间:11月13日11:50-12:20

圆桌讨论主题:创新药研发中容易陷入的“坑”

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们多多关注!

美迪西展位信息

美迪西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的展位在19号,欢迎各位业界同仁们莅临交流!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