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卷王ADC,伦敦见 | 美迪西邀您共赴第14届World ADC大会

2024-03-09
|
访问量:

美迪西邀您共赴第14届World-ADC大会.jpg

2024年3月12日-15日,世界抗体药物偶联大会(World ADC London)即将盛大开幕。World ADC大会是历史悠久的、ADC领域最大且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将集中展示国际前沿ADC研发进展和创新突破。美迪西欧洲团队Paul van Stralen博士将亮相此次ADC盛会,展示美迪西ADC一站式研发服务能力,并通过现场展台互动等方式和全球ADC行业大咖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持续赋能行业,加速ADC药物研发进程。

美迪西在ADC领域深耕多年,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合成经验,构建了丰富多样的ADC库。截至2023年末,美迪西已成功助力23个ADC药物获批临床,并有20+ADC项目在研。欢迎业内同仁届时与会交流!

2024年3月12-15日
伦敦,英国
美迪西展位:#26

美迪西展位:#26.jpg

推荐阅读:美迪西抗体偶联药物(ADC)研发服务平台

抗体偶联药物.jpg

美迪西部分助力ADC项目案例——

Muc1 ADC

2021年6月,多禧生物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1类ADC药物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MUC1单抗-Tub201偶联剂获批临床。这是国内首款获批临床的Muc1-ADC药物。美迪西在Muc1新药研发中,提供了包括药效、药代及安全评价等全套临床前研究服务,助力项目成功获批临床。

DXC007

2021年12月,多禧生物DXC007项目成功获批临床试验。该药适应症为成年人中最常见的急性白血病——复发/难治急性髓系白血病(AML)。在DXC007的研发中,美迪西提供了包括药代、安全评价及SEND转化服务,助力项目成功获批临床。在药代试验中,美迪西为DXC007的各种ADC组分分析物提供了多种高质量的测试方法和可靠优质试验数据。在安全性评价试验中,美迪西毒理研究部遵循ICH指导原则S6和S9,结合DXC007项目具体情况,定制了个性化安全性评价方案,为其提供符合NMPA、FDA等国际GLP标准的安全性评价服务。

BAT8006

2022年4月,百奥泰注射用BAT8006获批临床,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这是首款国产进入临床的靶向叶酸受体α(FRα)的ADC。BAT8006由重组人源化抗FRα抗体与毒性小分子拓扑异构酶I抑制剂,通过自主研发的可剪切连接子连接而成。BAT8006体内外药理研究中都表现出高效的抗肿瘤活性,同时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血浆中释放的毒素小分子极低,降低了脱靶毒性的风险。美迪西科研骨干依托成熟的ADC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汲取多年在ADC药物临床前研发领域的实战技术和经验,遵循ICH指导原则S6和S9,结合BAT8006项目的具体情况,为其定制了个性化的安全性评价方案,攻克了药物抗体比(DAR)、稳定性带来的复杂性和多样性等难题,全力保障BAT8006安全性评价试验高效、高质的研发,为其顺利获批临床提供了专业保障。

HB0052

2023年11月,华奥泰收到美国FDA通知,同意公司研发的靶向CD73抗原的第三代ADC项目HB0052进入临床试验,这是华奥泰生物首款获得FDA批准进入临床的ADC项目。HB0052是基于华奥泰抗体偶联药物平台研发的首款以拓扑异构酶抑制剂为载荷的First-in-Class创新型免疫抑制靶点的ADC,具有双重抗肿瘤机制,在多个实体瘤适应症具有应用潜力。作为华奥泰的合作伙伴,美迪西依托抗体药物偶联物研发服务平台及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为HB0052的研发提供了符合GLP规范的药代、安评试验,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SIBP-A17

2024年2月,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自主研发的第二款I类创新型ADC药物 SIBP-A17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产品拟用于在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中开展临床试验。美迪西作为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合作伙伴,为SIBP-A17的研发提供了药代动力学和安全性评价等临床前研究服务。这是美迪西在ADC领域助力研发成果快速落地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