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SOT2024,美迪西临床前安全性评价——为新药安全“护航”

2024-03-09
|
访问量:

SOT2024.jpg

美迪西展位1408

第63届美国毒理学年会将于3月10日至14日在美国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More Science, More Networking, More Everything in 2024” 此次活动汇聚了5000+毒理学家和毒理学相关领域的行业人员,一起分享交流毒理学研究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和发展。包含70+专题和科学会议、2000+专业海报展示、250+参展商。美迪西临床前研究事业部总裁张海洲博士将带领美迪西美国团队出席此次大会,我们在展位1408等您!

时间 | 3.10-3.14
地点 | 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 Salt Lake City, Utah
美迪西展位  | 1408,不见不散!

第63届美国毒理学年会.jpg

作为国内较早为客户提供临床前动物实验的CRO公司之一,美迪西具备全面的临床前研究服务能力,能够提供系统的体内药效学、药代动力学和GLP安全性评价研究服务。

目前美迪西已拥有多种稳定的药效评价模型,可对细胞毒及靶向类小分子、单抗及双特异抗体等大分子药物、ADC、CAR-T/CAR-NK细胞治疗抗肿瘤新药提供全面系统的评价。美迪西对大量化学药物和生物药物建立了系统分析方法和体内外评价方法,包括小分子和大分子生物分析平台、免疫分析工作站及放射性同位素药代动力学研究平台等,支持早期筛选、成药性评价和IND申报等。美迪西拥有经中国NMPA认证的GLP资质,且通过了美国FDA的GLP现场检查,具备符合国际标准的GLP体系,并且获得AAALAC认证,实验动物管理质量标准获得国际认可。至2023年底,美迪西已为全球2000+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4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

美迪西毒理学研究专家

张海洲,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毒理学博士(辅修药理学),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士,研究方向为毒理学领域,多年来致力于大小分子药物的研发,拥有超过20年丰富的药物研发和研发管理经验,曾在药品监管部门、跨国制药公司、国内制药企业以及CRO机构履职,作为负责人还曾组建团队,在免疫肿瘤学领域进行创新大分子药物项目研发,建立八个项目研发管线并成功推进两个项目完成中美双报进入临床,其中一个项目获得与国际药企巨头默沙东的临床合作机会

作为经验丰富的药物研发专家,张海洲博士还在国内外多个专业组织担任职务。他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审评专家库专家,曾被抽调参与新药创制重大专项项目和港澳台重大合作项目的审评,也曾作为外聘专家参与起草和审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技术指导原则十余篇,包括2015年2月份发布的《生物类似药研发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等。张博士是RDPAC临床前工作委员会创始主席、Toxicological Sciences等专业期刊特邀审稿人、中国毒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毒理学会质量保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中国药理学会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还曾任美国Genetic Toxicology Association和旅美华人毒理家协会理事。

第63届美国毒理学年会--张海洲博士.jpg

扫描二维码参与我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