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加第56届美国毒理学年会(SOT)

2017-02-27
|
访问量:


美迪西将参加第56界美国毒理学年会


2017年第56届毒理学年会将于3月12-16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召开,预计有6500多位科学家出席会议。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将参加此次会议,我们的展台编号是:2238,热烈欢迎药界同仁届时莅临指导。


美国毒理学会(SOT)是由来自美国和其他国家学术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业从事毒理学研究的科学家组成的专业学术组织。此次年会将提供涵盖毒理学各个不同学科的最全面和最深入的交流机会,毒理学家将有机会了解过去1年期间毒理学领域的新进展。


据悉,年会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约6500位毒理学专家作精彩主题分享,共包括160多场科学会议,同时,也将对近2500篇摘要进行宣读和展示,盛会在即,美迪西诚挚邀请您到场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