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美迪西助力】多禧生物第四款ADC药物DXC007获批临床

2022-01-09
|
访问量:
2021年12月28日,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禧生物”)DXC007项目成功获批临床试验。该药适应症为成年人中最常见的急性白血病——复发/难治急性髓系白血病(AML)。
DXC007是多禧获批临床的第4款ADC药物,也是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助力多禧成功获批的第4款ADC药物。在长期的合作中,美迪西的科研团队与多禧不断沟通磨合,为多禧打造了量身定做的非临床试验方案,以更高质高效的研发服务,满足多禧的ADC项目申报临床的需求。

DXC007获批临床信息(图片来自NMPA官网).png

DXC007获批临床信息(图片来自NMPA官网)

9年17条产品管线 多禧生物专注于ADC药物研发

多禧生物自2012年底创立至今,已经在ADC领域深耕了9个年头。目前已经拥有17条产品管线,适应症包括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胃癌、尿路上皮癌、胰腺癌等实体瘤和多种血液瘤。
2021年6月,多禧生物成功申报了国内首款Muc1靶点ADC药物(在该药物的的研发中,美迪西提供了包括药效、药代及安全评价等临床前研究服务)。
2021年9月,多禧生物的DX126-262启动了Ⅱ期多中心临床实验。预计明年,多禧生物还将有多款ADC药物陆续申报IND。
经过近9年的研发沉淀,多禧生物建立了完善的ADC技术平台,拥有29项PCT国际申请。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而稳健,全力以赴挽救更多生命的多禧生物,已成为世界ADC领域不可忽视的引领者。

美迪西ADC临床前研发平台 淬炼经验再出发

在合作共赢理念指引下,美迪西与多禧生物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助力多禧生物4款ADC新药获批临床,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
在DXC007的研发中,美迪西提供了包括药代、安全评价及SEND转化服务,助力项目成功获批临床。在药代试验中,美迪西为DXC007的各种ADC组分分析物提供了多种高质量的测试方法和可靠优质试验数据。在安全性评价试验中,美迪西毒理研究部遵循ICH指导原则 S6和S9,结合DXC007项目具体情况,定制了个性化安全性评价方案,为其提供符合NMPA、FDA等国际GLP标准的安全性评价服务。
一次次珠联璧合的合作,一次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攻坚克难,美迪西与多禧生物不仅成功将一件件ADC新药推向临床,而且成就了今天的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 临床前研发平台。这些弥足珍贵的研发经验对于推进中国ADC药物的临床前高质量的研发具有深远的启迪作用。
ADC药物经过多年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并持续迭代,但更多新概念的ADC技术则仍需要临床验证。未来,美迪西期待助力更多自主研发的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的ADC药物进入临床、早日上市,为全球癌症患者打开希望之门。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