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国内首款 美迪西助力杭州多禧生物Muc1-ADC获批临床

2021-07-06
|
访问量:
近日,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禧生物”)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1类ADC药物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MUC1单抗-Tub201偶联剂(以下简称“Muc1”)获批临床。这是国内首款获批临床的Muc1-ADC药物。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在Muc1新药研发中,提供了包括药效、药代及安全评价等全套临床前研究服务,助力项目成功获批临床。

国内首款!美迪西助力杭州多禧生物Muc1-ADC获批临床

ADC药物具有不均一性、体内代谢途径复杂、代谢活性物质多样等特点,研发涉及抗体、细胞毒素、化学偶联技术。所以,ADC的研发技术壁垒远远高于其它药物,面临诸多难题和挑战。
针对Muc1“在没有相关动物种属,且研究替代分子和选择转基因动物近乎不可能时,如何分析试验数据及评估人体安全性?”这一困局,美迪西科研骨干和杭州多禧生物技术人员汲取早期ADC药物研发和安评教训和最近几年国内外监管机构对ADC药物安评新要求,结合多年在ADC药物安评的实战经验和技术,最终攻克难关。此外,美迪西还创新性地设计了多种原研小分子/链接体和原研抗体毒性实验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全力保障MUC1-ADC药物严格、有序、高质、高效的研发,得到了多禧生物的高度认可。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美迪西的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临床前研发平台为多禧生物提供定制型一站式临床前研究服务,严格确保新药的安全和质量,已成功助力多禧生物5套ADC项目临床前研发,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
美迪西祝贺多禧生物MUC1取得阶段性成功,希望MUC1早日上市,为晚期实体瘤患者带来福音,也期待助力更多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药登上国内、国际舞台,为全人类健康贡献“美”智慧。
关于多禧生物
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落户于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留学生创业团队同浙江药物企业和投资机构合资的内资企业。目前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5位海归博士,50多位国内毕业的博士和硕士,40多位学士学位专业技术人员。主营业务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生物技术、医疗技术、药物中间体等等。公司致力于研发和临床上市靶向治疗癌症的单克隆抗体药物共轭体系列生物新药。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94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