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药物安全性评价服务再次顺利通过CFDA审查

2015-08-26
|
访问量:

    上周,美迪西临床前药物安全性评价服务再次通过CFDA检查,此次通过检查的是与美迪西长期合作的2家上海生物医药企业。

    据悉,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扩展的临床前药物安全性评价的实验室,已经在2015年下半年陆续投入使用。其中以备受客户认可的特殊安全性研究服务为例(泛指21号资料),主要服务的内容包括ASA,PCA,溶血和刺激性试验等,已提前了近4个月的排期,已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据普亚科研部门研究人员透露,客户只要根据需要做的试验,确定是否需要做上市对照。如能提供产品说明书为佳,与我司科研部门沟通和评估后,即可开展实验。

    如需进一步了解美迪西临床前服务项目,可电话021-58591500-8957或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进行业务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