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开展办公场所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2-01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美迪西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排除工作、研发活动中的不安全因素及不安全行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2019年1月28日至29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卫生大检查主要针对川沙总部、张江及南汇分部园区的办公楼和实验室,CEO陈春麟博士与检查团一行,主要从地面清洁、个人防护用品规范佩戴、实验室清洁卫生、电气安全、气瓶管理、通风橱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各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检查过程中,陈春麟博士与检查团对各部门的卫生和美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部分办公室、实验室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提高了全体员工对环境卫生的认识,共同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办公氛围。

图:CEO陈春麟博士与检查团一行于川沙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1.png

图:CEO陈春麟博士与检查团一行于南汇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