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15周年感恩回馈,最高15%OFF”

2019-02-13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医药自2004年成立至今,是国内为数不多有能力承接一整套非临床申报的CRO公司,是值得信赖的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临床前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现(探索)和创新药开发服务、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等定制外包服务。在临床前研发的道路上,美迪西始终坚持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为感恩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与鼎力支持,让更多新老客户体验和享受美迪西优质、高效和富有激情的服务,美迪西于15周年之际,感恩回馈,推出优惠活动,最高可优惠15%!

服务范围

新药IND申报
药物发现
药学研究
临床前研究
整套新药IND申报 生物学
化学FTE
合成工艺
制剂及质量研究
药效模型
药代动力学
安全性评价


活动内容

1、在2019年3月31日前,以上服务订单超过15万以上的任一项目,均可获赠美迪西15周年价值150元的定制礼品1份,以最终出具的报价单为依据。

2、在2019年6月30日前,以上服务均可享受最高5%-15%的优惠力度

 

活动说明

1、活动参与方式:发送详细外包需求至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注:同个项目如有重复内容只享受1次折扣)

2、服务咨询请拨打电话:
+86(21)50822001(刘先生)
+86(21)58591500 - 6218(黄女士)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