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CRO公司是什么意思

2016-02-18
|
访问量: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公司),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学评价和毒理学评价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是中国本土CRO中实现国际化的公司之一,2008年与美国MPI Research公司合作建立动物实验公司,动物实验设施已获得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AAALAC)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将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美迪西的优势

美迪西是一家提供结整套临床前批件申请同时符合中国GLP和美国GLP标准的CRO公司。
中国一家为国际提供临床前动物试验的CRO公司。
一家与国外大型CRO公司(美国MPI Research)建立合作的临床前CRO合资公司。
一家提供结结构生物学及化学生物学服务的CRO公司
一家提供结”国外药企 - CRO - 国内药企“三方合作的CRO公司。
通过AAALAC认证之一,符合US FDA和CFDA的GLP标准。
中国GLP认证及中国本土实现国际化公司之一。
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十余年的研发外包服务经验。

联系我们: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CRO的全称是什么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CRO是什么意思。CRO英文全称为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也被称为Clinical Research Organization,中文名:新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

医药研发外包

我们国内有些什么类型的CRO

从所承担的业务内容上看,中国的CRO可以分为三类:
一是从事临床前研究的CRO。这部分CRO主要从事与新药研发有关的化学、临床前的药理学及毒理学实验等业务内容。比较知名的无锡的药明康德(Wuxi Pharma Tech),其他的还有上海的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Shanghai Medicilon)、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ShanghaiChemExplorer)等。
二是从事临床试验的CRO。大部分的外资及合资CRO都属于这一类,如北京依格斯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Excel PharmaStudies)、北京KendleWits Medical Consulting等。
三是从事新药研发咨询、新药申请报批等业务内容的CRO。虽然一些有一定规模的CRO也从事这方面的业务,但中国当前的CRO机构中单纯从事这类业务的占了绝大多数。

国内cro介绍

上海浦东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外包(CRO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外包(CRO公司)

北京中关村生物医药研发外包联盟

北京中关村生物医药研发外包联盟

国内CRO公司性质类型

从组织形式上来讲,在中国从事CRO业务的主要有四类机构:
一、大学及公共研究机构。和西方发达国家不一样,由于中国制药工业整体缺乏自主创新的能力,长期以来中国的大学和公共研究机构就担负着新药研究的重任,是中国新药研发的主体力量。这类机构的特点是不以追求盈利为目的,而以著作、论文发表数目及所申请的专利数目作为衡量标准;在管理模式上是一种典型的学术管理体系,这与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性CRO的流程驱动(processd riven)模式有很大的区别。
二、外资CRO。这部分CRO主要是由跨国CRO或外资在中国建立的全控股份公司,比较有名的像Quintile、PPD等。这些公司由于其外资背景,在资金实力及技术力量上有很大的优势。
三、本土CRO。像北京的Excel、Venture Pharm CRO,上海的New Summit Biopharma等。
四、与外资合作建立的合资CRO。在这类机构中,比较有名的有KendleWits、EverProgressingSystems(EPS)等。

相关推荐

2015年世界CRO公司排名

全球四大医药CRO简介

8月25日CFDA公布临床CRO公司和临床试验机构名单

生物医药cro市场规模及预测

《张江新经济》刊文:“美迪西-CRO升级”,鼓励新药研发探求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