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全球四大医药CRO简介

2015-05-26
|
访问量:

CRO(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出现于上世纪80年代,一种学术性或商业性的科学机构。申办者可委托其执行临床试验中的某些工作和任务,此种委托必须作出书面规定,其目的是通过合同形式向制药企业提供新药临床前研究服务的专业公司。

CRO可以作为制药企业的一种可借用的外部资源,可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起一个具有高度专业化的和具有丰富临床研究经验的临床研究队伍,并能降低整个制药企业的管理费用,大大提高效率。专业的事情要请专业的机构来做。

NO.1 Quintiles Transnational(昆泰)

Quintiles Transnational(昆泰)是全球最大的CRO,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可提供从临床前到临床后期的广泛服务。.该公司的QUINTERNET信息化方案是一个综合的电子网络,可进行数据采集和设计更精确的临床试验。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昆泰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甄岭曾表示:中国具备该产业急需的独特优势,人口基数大(13亿)且对医疗保健要求不断增长;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更多的医疗卫生花费提供支持;具备研制新药的潜在资源。

昆泰总部副总裁LindyJones在今年接受TheCenterWatchMonthly采访时表示:当今制药公司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必须采取多种途径来面对复杂的药物开发环境;随着新药研发的费用不断提高,70%的中小企业都推迟了他们的临床试验计划,90%的制药商表示在新药研发过程中能够按期完成临床试验比降低成本更加重要。正因为如此,药物外包研发显得如此重要。

公司目前市值:71.42亿美元。

NO.2 Covance(科文斯)

Covance(科文斯)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是全球最大、最全面的药物开发公司之一。于1988年开展亚太业务,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提供全方位的临床试验服务以及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服务。为加强临床试验服务实力,在上海专门设立了国际水平的中心实验室。公司以其综合服务能力著称,包括临床前毒理实验、中心实验室服务、完整的生物产品生产设施以及I-IV期临床试验管理和健康经济学等其他服务。

2014年8月25日,科文斯总部在其官方网站表示,要将“对患者的服务整合进药物研发中”,提出了其药物研发与患者沟通的4个阶段。

公司目前市值:46.90亿美元。

NO.3 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PPD)

PPD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明顿,是在药物发现、功能基因组、组合化学、体内药代动力学等方面提供集成服务的CRO之一,以帮助药企提高在研究开发投入方面的回报。通过他们对先导化合物进行优化,客户可以较早知道应该重点开发哪些化合物。

PPD公司于2003年首次在北京开设代表处,其后分别在上海、成都、广州设有办公室。在江苏泰州,PPD拥有一个疫苗临床研究中心。在北京,PPD于2008年通过与北京协和洛奇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PUL)签署独家协议,将其全球中心实验室业务拓展至中国。

2009年PPD公司完成对依格斯(北京)医疗科技公司(ExcelPharmaStudies,Inc.)的收购,进一步扩充了其在亚太地区的II-IV期临床研究、数据管理、生物统计、临床试验质量保证和全球药品注册法规事务服务能力,并为中国地区增加了300多名员工。

令人遗憾地是,2011年12月9日,PPD退出了资本市场。

NO.4 PAREXEL International(精鼎医药)

精鼎医药(PAREXEL International)是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一家致力于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的CRO,分支机构遍布欧、美、亚三大洲,且于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精鼎医药服务内容包括:新药开发策略的拟定与计划、国际临床试验规划执行及整合、临床试验的监测、临床试验数据处理、临床研究统计分析、临床试验总结及统计报告、临床试验稽核服务、新药查验登记事务、国际临床试验相关法规咨询等。

公司目前市值:30.90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