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欧洲巡展:相约瑞士、英国、瑞典三场生物医药前沿会议

2023-04-21
|
访问量:

创新引领,开放融合。当前在国际化的潮流下,创新药物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创新活力不断释放,新药研发逐渐进入黄金时代。

在中国创新药产业与国际市场逐步深入接轨之际,本土BigPharma、BioPharma、Biotech企业走向全球,需要全球化CRO公司的服务。美迪西通过了中国NMPA的GLP认证,同时达到美国FDA的标准,也获得了AAALAC的认证,能同时符合国内外研发标准及监管要求,从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中美新药同时申报等更有价值的新药研发服务。并且,多年的新药研发积累也使美迪西拥有优质的客户群和良好的行业口碑。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国际化服务实战案例及申报经验,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当全球创新药,遇上了不断追求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美迪西,势必会未来可期,因为美迪西为之量身打造的坚船利舰将更有把握地在大风大浪中,扬帆远航,抵达彼岸。

4月,美迪西加快国际化拓展步伐,启动欧洲巡展,相继参展瑞士、英国、瑞典三场生物医药前沿会议,期待与您相见共话药物研发新征途!

01 瑞士 Swiss Biotech Day 2023

01 瑞士--Swiss-Biotech-Day-2023.jpg

瑞士生物技术日是瑞士领先的生物技术会议。来自欧洲各地生命科学行业的资深专家将参会分享瑞士生物技术成功案例,并设有专题小组进行讨论!2022 年,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及英国和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 Nadine Su女士参会并带来精彩演讲:PROTACs: Make Undruggable Targets Druggable了展示美迪西一站式药物发现服务。2023 年,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继续受邀进行演讲:The application of late-stage modification in drug design。美迪西团队将继续出席此次大会,欢迎到57号展位我们现场洽谈!

Swiss Biotech 2023会议亮点:

❖ 1000多位生物医药行业资深专家

❖ 瑞士生物技术成功案例分享

❖ 2023 年瑞士生物技术报告

......

时间: April 24-25, 2023

地点: Congress Center Basel, Switzerland

展位: #57

美迪西演讲

戴学东-博士-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jpg

戴学东 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深耕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肿瘤疾病化学药物的研发20余载,对药物发现过程中包括苗头化合物的确定及优化,以及成功发展到高质量的临床候选化合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戴学东博士参与主持研发的药物有已上市药物,如Horizant®/Regnite®;临床药物,如JNJ-75276617;临床候选化合物,如Arbaclofen Placarbil,XP21279,XP23829等。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是美迪西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是持续助力药企的国际化,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02 英国 BioTrinity 2023

02英国--BioTrinity-2023.jpg

BioTrinity 是伦敦久负盛名、规模较大的学术会议,通过一对一会议模式,近距离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实质性发展。BioTrinity  2023 将于2023年4月25-26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本次会议将包括药物发现,设计、分析、开发等。美迪西药理部副总裁曹保红博士、高级科学顾问 Shaun McNulty博士及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 Marshal Ma将全程在场与客户进行一对一洽谈以解决他们的药物研发问题!

时间: April 25-26, 2023

地点: Etc. venues 155 Bishopsgate, London

BioTrinity 2023 亮点:

❖ 重点关注八大研究领域;肿瘤学、神经科学、微生物学、炎症性疾病、罕见病、传染病、医疗技术以及细胞基因疗法。

❖具有特色性的学科交叉轨道:通过一对一线下会谈,让药企、CRO、投资者、研究机构等近距离深入详细沟通。

03 瑞典  Nordic Precision Medicine Forum

03瑞典--Nordic-Precision-Medicine-Forum.jpg

在发达国家,肿瘤的早期诊断率在50%以上,北欧国家科研达到70%。在精准诊断和数字医疗的合作努力和投资增长趋势下,使北欧国家在接受实施精准医疗的机遇和挑战方面处于有利地位。在未来十年中,精准医疗将持续改变生命科学领域,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I与精准医疗相结合,在肿瘤用药诊断、预后监测,肿瘤早筛等方面给现有医疗模式带来了全方位的革新。2023年北欧精准医学论坛旨在带来最前沿的精准医学世界现状。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欧洲区域商务负责人Paul Vanstralen博士将全程出席了此次会议!

时间: April 27-28, 2023

地点: Münchenbryggeriet, Stockhol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