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邀请函】最美四月天,美迪西邀您共赴这三场行业会议

2023-03-30
|
访问量:
01

01-2022年美中药协SAPA-China(成都)年会.jpg

4月6-7日,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因新冠疫情而延误召开的2022年美中药协SAPA-China(成都)年会将于4月06-07日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大会将围绕中国制药和生物技术发展的生态体系、药品创新的策略及国际最前沿科学技术等主题,举办高层论坛、专业研讨会,项目对接、融资推介、企业展示等系列活动。会议内容覆盖医药产业源头创新、应用研究、临床、商业化,投融资等产业全链条。是一次难得的国际学术盛会,更是资本与项目融合的绝佳舞台。

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A35展台期待您的莅临!

02

02-2023第二届核酸药物和疫苗创新峰会.jpg

4月8-9日,杭州

为了探讨核酸药物和核酸疫苗领域研究趋势,寻求核酸药物领域热点和难点问题解决方案,为科研工作者和产业化机构搭建沟通平台,加深学术交流和产业化合作,推动核酸药物与疫苗的研发进程,2023第二届核酸药物和疫苗创新峰会将于4月8-9日在杭州召开。组委会将力邀国际、国内著名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做精彩报告,将围绕核酸药物/疫苗研发进展情况、创新技术、递送系统、工艺和质量控制、临床研究、注册和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并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代表企业出席。

其中,分论坛“核酸药物和疫苗研发及临床研究”由美迪西协办,拟定于2023年4月8日同期举行,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生物部小核酸和抗体平台负责人刘东旭博士将分别带来主题演讲,期待与您相约杭州,共话小核酸行业发展。

03

03-医药创新生态大会.jpg

4月23-26日,上海张江

医药创新生态大会(China Pharmaceutical Innovation Ecological  conference,简称 CPIE),由中康科技发起,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医药创新领 域颇具影响力的高端前瞻性产业会议。本届大会将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康科技联合主办,并落地于上海张江科学会堂。CPIE作为深耕医药产业行业会议,以“赋能医药创新,加速行业发 展”为宗旨,以“研发驱动·生态共建、新药普及·商业转化”为核心标签,汇聚 2000+国内外科研院所、创新药企、生物科技公司、投资机构、医药产业园区、CXO 等医药创新上下游企业、数字化营销服务方、政府与监管机构等医药创新生态群体,助力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医药创新领域顶尖的生态盛会。

其中,美迪西将在大会期间设立展位,欢迎行业嘉宾来上海张江洽谈交流,共建生态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