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展美中药协2019年度年会

2019-09-27
|
访问量:


2019年9月27-28日美中药协新泽西州分部( SAPA-NJ) 2019年度会议将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萨默塞特市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生物医药连点成线:研发、法规及更多热点,会议邀请了阵容强大的嘉宾团队分享其对当下热点领域的观点和见解。
据悉,美中药协( SAPA)成立于 1993年,其后发展迅速,已成为美国最活跃和得到认可的专业组织之一。SAPA是一个独立,非牟利和专业的组织,在美国,中国,香港,台湾和日本有超过 4000名成员。
届时,美迪西将在会议上设一个展位。美迪西美国区域商务经理汤滢溪将出席,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