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参展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2019-09-18
|
访问量: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16-20日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聚焦全球市场机遇与挑战、最新政策以及国内外生物制药与生物技术的关键技术,汇聚全球范围内邀请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集中展示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微生物工程及生物仪器等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技术与成果,为生物制药公司、新药研发机构及生物技术行业专业人士搭建一个集贸易合作、沟通交流及学术学习的综合性平台。
届时,美迪西将在会议上设有展台,展台号:25。美迪西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曾宪成博士将出席会议并做报告(报告时间:9月19日,报告题目:对创新药非临床药代及毒性研究实施策略的思考),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关于泰州
泰州是多个国家战略和省级战略的交汇区,是长江经济带唯一的大健康产业集聚示范城市。泰州是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也是全国首家获批综合性金融改革的地区。
关于中国医药城
中国医药城是我国第一家医药类国家级开发区,是唯一一家由科技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江苏省政府部省共建的国家级高新区。中国医药城设立了江苏省药品监管局泰州医药高新区直属分局,为全国第一家直属分局。中国医药城规划建设科研开发、生产制造、会展交易、康健医疗、教育教学、综合配套六大功能区,覆盖大健康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