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百奥赛图的再会面,这次话题是“新形势下的投资与创业逻辑”

2023-03-31
|
访问量:

2023年4月1日《第九届百奥赛图模式动物与医药产业大会》晚间专场将以更加非正式的沙龙形式展开,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出席沙龙。而在3月19日结束的苏州EBC大会上,陈春麟博士与百奥赛图CEO沈月雷博士,以及其他几位行业嘉宾就“新周期下,CRO企业的创新发展”话题交流,并展开讨论和分享交换意见。

1-新周期下,CRO企业的创新发展.jpg

面对不确定的大国博弈局势、趋于温和的国内医药政策、前期过热的医药投资等因素,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方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企业也面临融资难、发展放缓等诸多困境。

随着2022年末政策放开,中央经济会议及两会都明确了2023年稳经济促发展的决心,资本市场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善而稍有上扬,我们的投资逻辑怎样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历经寒冬的投资者如何重建信心?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医药行业的确定性发展方向在哪里?

我们期待2023年重启经济的自信与活力,在多变中找回不变的底层逻辑。本场晚间沙龙将从产业宏观环境、创新和投资趋势等角度邀请投资人和创业者携手为长坡厚雪的生物医药行业释放新动能!

交流氛围

深度思考,开放分享,创新突破,合作共赢!

大会日程

2-新周期下,CRO企业的创新发展-会议议程.jpg

精彩回顾
美迪西2023EBC之行

3-新周期下,CRO企业的创新发展-圆桌讨论.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