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日程官宣 | 美迪西曾宪成博士将出席第六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分享非临床研究策略思考

2023-10-10
|
访问量:

美迪西曾宪成博士将出席第六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jpg

抗体行业在过去几十年中经历了快速而显著的发展,成为生物医药领域中一个快速发展且备受关注的领域。自20世纪80年代第一种单克隆抗体药物(Muromonab-CD3)获得批准以来,许多抗体药物已经被批准用于各种疾病的治疗,包括肿瘤、免疫性疾病和感染性疾病等。市场上已经有数十种成功抗体药物,并且在临床开发和研究中有更多的候选药物,预计未来将有更多新药上市。

如今,除了传统的单克隆抗体,越来越多的新型抗体技术被陆续开发出来,包括双特异性抗体、多克隆抗体、人源化抗体、重组抗体、抗体偶联药物等。这些新技术使得抗体药物具有更高的特异性、亲和力、稳定性和生产可行性,拓宽了抗体的应用范围。

今年是COVID-19大流行趋于稳定后的第一年,人民生活逐渐走向正轨,经济也在缓慢但有力的复苏之中,而各抗体企业也依然在不断奋进、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使抗体领域蓬勃发展,硕果累累。

为促进抗体行业的交流与创新,2023年10月14-15日,第六届金秋十月抗体产业发展大会如约而至。会议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推动抗体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将于10月15日ADC药物研发专场带来主题演讲“新形势下抗体偶联药物非临床研究策略和思路”。

演讲时间:10月15日(周日)10:00

演讲地点:会场一

曾宪成-博士.jpg

曾宪成 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高级工程师,2010年在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0-2013年在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工作,在此期间被派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进行新药审评理论和技术培训和实践;2013年加入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现任毒理研究部副总裁,从事生物技术药物、疫苗及化学药品一般毒性试验研究并承担毒理研究部团队管理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20个1类化药、8个抗体偶联药物、10个单克隆抗体、2个激素药物、2个预防用疫苗及1个复方药物申报中国和/或美国整套的一般毒性和药代动力学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上海市科委资助的实验动物专项研究2项,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了“十一五”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研究。

会议时间:2023年10月14-15日

会议地点:苏州(酒店定向通知)

会议规模:600-800人

主办单位:生物制品圈、抗体圈

指导单位:康维讯生物、夏尔巴生物、SAPA中国西部创新中心

会议费用:免费FREE!(仅收取100元报名定金,含参会学习、茶歇、会议手册,定金概不退还),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 填写表格 → 报名成功(报名志愿者,承担一定工作,请慎重考虑,免交定金)!

第六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报名二维码.jpg

组委会获得报名信息后,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初筛,并进一步与报名者沟通确认,实现精准邀请。最终有机会进入大会微信群(严格审核通过)。

大会日程

第六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大会日程.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