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ACS FALL 2023 | 戴学东博士领美迪西团队赴国际化学盛会

2023-08-09
|
访问量:

ACS_ACS FALL 2023.jpg

2023年美国化学学会秋季会议与博览会(ACS FALL 2023)由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主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驾驭数据的力量(Harnessing the Power of Data),响应了ACS的核心观点:我们的使命是推动更广泛的化学企业及其从业者为地球及其人们的利益。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化学的变革力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此次大会期间,数千化学专业人士将汇聚一堂,交流思想,增进科技知识。大会将涉及人工智能加速化学发现、药物发现的多学科知识等议题。

此次,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出席大会,并带领美迪西美国团队一起亮相ACS FALL 2023。诚邀各位同仁相聚美迪西展位:#244,与我们沟通洽谈。

时间 | 8月13-17日,2023

地点 | 旧金山,美国

展位 | #244

亮点速递

· 在 8 月 13 日的主题演讲环节中,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将重点介绍当前在数据存储、检索和使用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如何利用数据推动化学企业的发展。如您关注化学发现,可以重点关注 “人工智能如何加速化学发现” 话题。

· 会前,主办方还将举办一次闭门研讨会,讨论 “药物发现和开发的多学科基础” 。

· 会议期间将发表1000多篇精选论文,探讨最前沿的化学问题,其中包括药物化学等话题。

ACS_戴学东 博士.jpg

戴学东 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深耕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肿瘤疾病化学药物的研发20余载,对药物发现过程中包括苗头化合物的确定及优化,以及成功发展到高质量的临床候选化合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戴学东博士参与主持研发的药物有已上市药物,如HORIZANT®/REGNITE®;临床药物,如JNJ-75276617;临床候选化合物,如ARBACLOFEN PLACARBIL,XP21279,XP23829等。

在加入美迪西之前,戴博士曾于西安杨森、辉源生物科技、GSK、Xenoport等国内外知名药企及CRO担任高管,有着卓越的项目管理记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关于ACS

美国化学学会(ACS)成立于 1876 年,由美国国会特许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组织之一,在全球 140 个国家拥有 173,000 多名会员。我们的使命是推动更广泛的化学事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发展,造福地球和人类。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化学的变革力量改善所有人的生活。作为一个拥有 140 多年经验的非营利性科学组织,ACS 是化学、化学工作者和全球会员社区的拥护者。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美迪西药物化学服务

美迪西的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和生物学深度交叉整合到每个项目中,并灵活运用计算机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我们的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我们广泛运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涵盖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和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

ACS_美迪西药物化学服务优势.jpg

推荐阅读

美迪西FFS定制合成服务

美迪西化合物研发全时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