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C-H22-2!美迪西邀您共赴2023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博览会

2023-08-04
|
访问量:

2023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博览会.jpg

要点速递

2023年8月3-4日,2023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博览会将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美迪西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与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将到场分享。美迪西现场将设有展台(C-H22-2),期待您莅临交流!

2023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化学制药博览会-1.jpg

会议时间:2023年8月3-4日(周四至周五)

会议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D/E馆(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主办单位:药融圈、药事纵横、Synbio深波

2023年,医药行业全球融资情况虽有回温,但国内投融资事件趋于放缓,资本市场仍将小分子、大分子、CXO等作为主要阵地,并以核酸药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作为热点方向,布局相对稳健成熟的投资赛道。

美迪西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将于8月3日受邀出席“2023IPO药企掌门人说”论坛,与业内领先上市企业领导人共话行业趋势与变革。

陈春麟博士.jpg

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1986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药学硕士学位并于1994年毕业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获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学位,中欧商学院EMBA。毕业后从事多年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

2004年初回国创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会长及上海浦东生物医药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同时还受聘为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院客座教授。

个人殊荣有:浦东新区“创业人才”奖(2005年);上海市浦江人才(200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2009年);上海“归国创业精英奖” (2009 年);国务院邀请的北戴河休假专家(2009年);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2011年);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突出贡献个人(2011年);获得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2012年);上海高科技园区“最热情药谷人奖” (2013年)。

论坛地点:E馆-E101
分享时间:8月3日 预计9:55开始

(具体分享时间以大会主办方最新发布信息为准)

核酸药物作为继小分子化药和抗体药物后的第三大类型药物,在新药研发领域引燎原之势。其研发速度之快,靶向性之高,有望突破传统药物“不可成药”靶点的困境。但与此同时,和其他创新药一样,小核酸药物研发也面临着耗时长、投资大,且成功率低的挑战。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将于8月3日受邀出席“核酸药物开发与合作”论坛,分享“小核酸药化研究思考与平台分享”。

马兴泉--博士.jpg

马兴泉博士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访问学者,曾担任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TSRI)副研究员。拥有20多年企业药物研发经验。

马博士背景是糖化学,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有较为广泛的研究,对中草药活性成分皂甙的分离、提取以及化学合成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对前沿领域的多糖大分子缀合物例如糖脂、糖肽、糖蛋白的合成以及生物活性有多年的研究与积累。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GEW, LANGMUIR, OBC, JMCL等。

马博士2018年加入美迪西,搭建南汇研发中心团队,领衔创建了美迪西PROTAC、ADC、小核酸等药物研发平台, 对多个前沿药物研发领域有深入的钻研和见解。

论坛地点:C馆-C104
分享时间:8月3日 预计9:50开始

(具体分享时间以大会主办方最新发布信息为准)

扫码报名 共赴医药同仁之约

扫码报名-共赴医药同仁之约.jpg

美迪西在这里

悄悄剧透:现场更多惊喜好礼等您来拿!.jpg

悄悄剧透:现场更多惊喜好礼等您来拿!

如您有任何业务需求或合作意向,可与我们预约洽谈
联系方式:Marketing@medicilon.com.cn

推荐阅读:

美迪西核酸药物研发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