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王莹博士:毒性病理如何为药物研发保驾护航之致癌性试验

2021-06-23
|
访问量:
动物致癌性试验是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和上市风险控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试验周期长、成本高,且试验设计、实施以及结果评估和解释十分复杂。2021年6月24日20:00,美迪西病理研究室高级主任王莹博士将做客美迪西直播间,带来解决临床前致癌性试验课题的三大法宝,请各位准时收看。
美迪西病理研究部隶属于美迪西GLP实验室,拥有经验丰富的病理解剖、病理技术、病理学家及临床检验技术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病理解决方案,试验数据及报告,以全面支持客户的临床前IND研究。
王莹博士,peer review病理学家,中国医科大学博士,在国家沈阳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工作10年,承担过全世界50余个国家的新药安全性评价试验的病理诊断工作,尤其擅长两年慢性及致癌联合试验的肿瘤病理诊断,熟悉GLP及毒性病理工作,独立完成近500项毒性试验病理诊断,其中包括37项慢性致癌试验,至今累计阅片量近3万张。2019年被聘为中国毒理学会毒性病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美迪西病理研究室高级主任王莹博士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