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一体化DMPK服务为药物研发保驾护航

2021-10-11
|
访问量:
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一个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的长周期过程,从早期发现到成功上市平均需要十年以上时间,平均成本高达10多亿美元。药代动力学(DMPK)研究贯穿于先导化合物发现、先导化合物优化、临床前候选化合物(PCC)选择、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等各个阶段,在帮助提高新药研发效率、降低开发后期失败风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美迪西正是您开展各类DMPK研究的理想合作伙伴。
药物代谢动力学在支持药物成药性、有效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药物化学的发展及人类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药物的药代动力学性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判断一个药物的应用前景特别是市场前景,不单纯是疗效强,毒副作用小;更要具备良好的药代动力学性质。
现任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万宏博士曾担任维泰瑞隆药代动力学和毒理学副总裁,上海恒瑞研发中心药代动力学和毒理学负责人,中美冠科、阿斯利康(瑞典研发中心)等的高级管理职务,在临床前DMPK和生物分析领域颇具经验、成绩斐然,支持和完成过数十个PCC (临床候选化合物) 的成药性评价和IND filing package。

万宏 博士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万宏 博士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分析化学博士,深耕生物医药新药研发和CRO行业20余载,在临床前ADMET、DMPK、毒理学和生物分析领域具有深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尤其在肿瘤学、免疫疗法、糖尿病、CVGI、传染性疾病和中枢神经系统等领域建树甚丰。此外,万宏博士在学术上造诣深厚,主编及参编50多种出版物,曾担任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化学系荣誉副教授,是ADMET/DMPK,Expert Opinion on Drug Metabolism & Toxicology国际专业期刊编委员会成员、IAPC(国际物理化学家协会)会议组委会成员和第9届IAPC会议联合主席。
在万宏博士带领下,美迪西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研究团队正不断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各类DMPK服务。服务领域涵盖代谢稳定性、P450酶抑制、P450酶诱导、酶表型分析、蛋白结合率、红细胞/血浆分配比、Caco-2渗透性、转运体研究、代谢产物鉴定、反应性代谢产物筛查、各种属多途径给药PK、组织分布与血脑屏障通透性、排泄研究、体内药物相互作用、多周期交叉BE、处方筛选等。
2021年10月16日,由上海市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浦江DMPK论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中兴和泰酒店举行。浦江DMPK论坛是DMPK领域的专业性区域性会议,旨在加强长江三角洲地区药物代谢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产学研联合,巩固和提高上海作为国内药物代谢与药代动力学研究主战场的地位。
其中,美迪西将承办工业界DMPK分会场,邀请工业界科学家就当前新药研发中DMPK相关热点作报告并交流互动。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部副总裁万宏博士也将参与主持讨论与参会者现场交流,诚邀业界同仁的加入,期待您的莅临!

美迪西参会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免费报名参会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