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21 CPhI China,美迪西诚邀您莅临(一)

2021-11-19
|
访问量:
为加强原料药监督管理,国家药监局(NMPA)在药品信息采集平台中开发建设了原料药生产供应信息采集模块。原料药信息的透明化将更有利于带量采购的开展,具备规范化的大规模原料药产能的原料药+制剂一体化企业将首先收益一体化带来的成本优势。
此外,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推动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中也指出:原料药产业目前主要任务之就是应发挥我国产业体系优势和规模优势,推动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企业加强业务协同,提升供应链稳定性;鼓励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发展,引导原料药企业依托优势品种发展制剂。
随着产业链一体化效应的逐步释放, 加之多重鼓励政策出台,我国原料药正朝着自主可控,极具韧性的高质量发展。作为伴随行业深耕细作二十一年,深谙产业发展经纬线的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21)也将持续优化服务,在推动中国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呼声下,发挥全产业链展示的竞争优势,为原料药产业注入强劲的动力,为整个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12月16-18日,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China),美迪西生物医药将在E2D75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美迪西团队期待在展台与您交流互动!会议期间,美迪西工艺部高级主任刘宝博士、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主任章登吉博士将在平行论坛作主题演讲,对新药IND阶段研发速度、质量的平衡进行解读;对创新药皮肤用制剂的开发思路、制剂关键质量属性与体外生物利用度进行剖析;以及对生物技术药物早期药代动力学分析技术方法及应用进行分享。欢迎大家参会交流。

倒计时28天,CPhI热门会议提前看!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细会议信息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jpg  

速领CPhI & P-MEC China 2021免费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