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1月25日课程 | 光致氧化还原反应——药物分子设计的关键策略

2021-11-25
|
访问量:
创新的分子设计是推进药物研发的基础,而新合成方法的推出是制药工业中获得复杂候选药物的关键。合成后期修饰是药物设计中的一个关键策略,通过修饰现有的生物活性分子,迅速提供各种各样的相关类似物。在这一策略指导下拓展出的新型化学反应可以大大充实药物化学家的工具箱,提高药物发现过程的效率。本次报告重点介绍合成后期修饰的一类重要的反应 - 光致氧化还原反应。
2021年11月25日,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 助理主任杨彦春博士将为大家带来专题报告《光致氧化还原反应——药物分子设计的关键策略》,敬请期待!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助理主任杨彦春博士.jpg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