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档案】临床前研究-吸入给药安评平台

2020-05-27
|
访问量:
美迪西云讲堂马上开课啦!【云档案】系列将为大家详尽的介绍讲师的研究领域及相关信息,今天让我们走近毒理研究部吸入给药安评平台!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美迪西精品课堂课后讨论群,获得第一手课程资讯和材料,与大咖讲师实时互动!

美迪西精品课堂课后讨论群

吸入药物研发已成为研究热点

由于吸入制剂的便携性和病人服药依从性较好等特点,吸入给药已成为仅次于口服给药的最常用的给药方式,吸入途径给药越来越多受到关注和认可。吸入药物的市场销售额一路攀升,肺部给药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据美国调研机构BCC research报道全球的肺部给药市场2018年达到4390亿美元。
吸入治疗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和欧美推荐为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等呼吸道疾病治疗的首选给药方式。吸入给药作为一种无创痛的给药方式,不仅能发挥局部治疗作用,有时会发挥全身治疗作用,如治疗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心绞痛等)、脑血管疾病(中风、脑梗、偏痛等)、内分泌性疾病(糖尿病等)。鉴于以上的种种优点,吸入给药的药物的应用越来越多。

美迪西完整的吸入给药安全性评价平台

美迪西为国内最早开展建立吸入给药技术平台的机构之一,国内能开展吸入给药的机构非常稀缺,美迪西在此基础上,已经完成整套吸入药物安全性评价,包括药代、组织分布、急性毒性、28天重复给药毒性、刺激性、过敏性等试验。目前已完整建立吸入给药的整套技术,包括气管内雾化给药、口鼻暴露给药等。
美迪西已能开展4个种属的吸入给药操作,包括大动物和小动物。已能开展56天的长周期的给药操作,同时能开展一次给药长达4小时的吸入给药操作,满足OECD的给药时间要求,具备干粉和液体药物气溶胶发生系统,能开展粉末和液体的给药。

美迪西吸入给药安全性评价服务

系统吸入给药仪器装置
美迪西配备小动物和大动物气溶胶吸入给药仪器装置,包括洁净空气发生系统、气溶胶发生系统、温湿度、氧气、二氧化碳等常规气体实时监测与控制系统、实时采样系统、受试品浓度实时调节系统等,可同时进行30只小动物的吸入给药操作以及10只大动物的吸入给药操作。

美迪西吸入给药仪器装置

美迪西吸入给药仪器装置

高端粒径检测分析系统
动物气溶胶吸入时需特别注意药物气溶胶粒径、粒谱分布、气溶胶粒子的几何标准差等信息,美迪西吸入给药安全性评价技术平台配备了价值60余万元的粒径分析测试系统,能更好的对气溶胶粒径进行定期检测。

美迪西高端粒径检测分析系统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