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喜报!美迪西荣获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

2020-05-30
|
访问量:

【美·记闻】喜报!美迪西荣获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_生物医药研发

喜讯!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带领上海美迪西创业团队荣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美迪西创业团队是集结了美迪西生物化学,药理学和毒理学研究方向的科学技术研发团队,包含紧跟国际肿瘤研发趋势的免疫肿瘤动物模型评价系统,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蛋白质/抗体药代动力学研究平台,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平台等。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生物医药学科领域内公认的优秀创业团队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生物医药学科领域内公认的优秀创业团队,主要团队成员为陈春麟博士、胡哲一博士、徐永梅博士、周斌博士等。该奖项旨在嘉奖美迪西团队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强,尤其胡哲一博士肿瘤药效模型技术和徐永梅博士化药合成技术,为美迪西医药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在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中,美迪西创业团队已为公司和全球的研发合作伙伴带来了良好的收益。

浦东新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