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2019年度业绩及利润分配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2020-05-07
|
访问量:
2020年05月06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召开线上“2019年业绩及利润分配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美迪西管理层--公司创始人&CEO CHUN-LIN CHEN先生,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先生,财务总监刘彬彬女士,药物发现业务板块负责人任峰先生,药学研究业务板块负责人JIAN-GUO MA先生,临床前研究业务板块负责人彭双清先生出席并参与互动。

2019年业绩及利润分配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美迪西


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美迪西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管理层答疑
1、现在疫情肆虐,请问本次疫情对公司的业绩是否有重大影响?尤其是欧美地区的业务是否受到影响?
王国林: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并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各级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落实对员工的保护。在恢复生产当面,公司严格做好抗疫情和稳生产两手工作,已在2月10日有序复工,目前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各研发项目稳步推进,我们也在积极应对,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根据公司最近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2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17%,主营业务稳步发展。
关于境外的业务,目前主要集中在美国地区,订单于年前已签订,目前暂未受到疫情影响。作为CRO企业,我们也在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和跟踪客户需求。同时,我们也将根据汇率波动的情况,选择适当节点进行结汇来降低汇率波动风险的影响,积极降低疫情产生的不良影响。
本次疫情对公司的后续影响,取决于疫情的持续时间以及各地的防控措施,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方面的影响。谢谢!
2、公司未来收入和利润不断快速增长的核心驱动因素是什么?
陈春麟:谢谢您的提问。我认为美迪西未来收入和利润不断快速增长的核心驱动因素有以下几点:
第一,公司在这十六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积累,拥有了一站式临床前新药研发能力及丰富的研发经验。公司业务板块齐全,涵盖化学药、生物药及中药天然药物,所提供的综合服务能以优质、高效的项目管理和成熟的综合技术平台,保障客户研发项目顺利完成。
第二,公司在免疫肿瘤药物、抗体及抗体药物偶联物研发领域具有相对优势。在肿瘤模型方面,尤其是免疫肿瘤动物模型评价系统领域,开发药物研发关键技术,系统性地建立了超过200种肿瘤模型。
第三,公司高度重视国际化视野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团队建设,各业务板块主要管理人员都在医药研发领域有超过10年的研究管理经验,对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确保公司规模化、高质量地向客户提供医药研发服务。
第四,公司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通过了中国NMPA的GLP认证,同时达到美国FDA的标准,也获得了AAALAC的认证,能同时符合国内外研发标准及监管要求,从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中美新药同时申报等更有价值的新药研发服务。
最后,十六年的积累也使我们拥有优质的客户群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客户对我们的研发服务质量也是充分认可的。谢谢!
3、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路径的规划是怎么样的,会关注哪些方向?
陈春麟:未来三年公司将牢牢把握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的发展机遇,通过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临床前研究及申报平台两个募投项目的建设实施,全面提升化学、生物、原料药、制剂和临床前研发服务水平,实验研发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种类更多、难度更大、附加值更高的研发服务,提升综合服务业务在公司营业收入中所占的比重,吸引更多的大型医药企业客户,将公司建设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研究服务企业。
在未来三至五年,通过自身规模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补式的收购兼并发展,特别是在药物的CDMO/CMO、生物药的一体化研究服务方面也是公司未来努力重点扩张的方向。谢谢!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有若干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乃基于本公司的信念、管理层所作出的假设以及现时所掌握的资料而对未来事件做出的预测。尽管本公司相信所做的预测合理,但是基于未来事件固有的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最终或变得不正确。前瞻性陈述受到以下相关风险的影响,其中包括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务的有效竞争力、能够符合扩展服务的时程表、保障客户知识产权的能力、行业竞争、紧急情况及不可抗力的影响。因此,阁下应注意,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本新闻稿载有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需参照本部分所列的提示声明。本新闻稿所载的所有信息仅以截至本新闻稿做出当日为准,且仅基于当日的假设,除法律有所规定外,本公司概不承担义务对该等前瞻性陈述更新。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