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回顾和您一起走过的2022

2022-12-31
|
访问量:

2022往期回顾

助力扬帆,核酸药物新时代启航

1-助力扬帆,核酸药物新时代启航.jpg

2022年7月8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题研讨会十九期“助力扬帆,核酸药物新时代启航”线上会议圆满举办。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主持本次研讨会,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艾博生物药理学与毒理学高级副总裁贺全仁博士、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部副总裁万宏博士、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艾康药业创始人/CEO袁旭东博士等进行专题报告演讲。美迪西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CRO,长期着眼于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已成功构建核酸药物研发平台,将持续助力全球新药研发者共同迎接核酸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

推荐阅读:聚焦前沿,直击美迪西核酸药物专题研讨会现场

第六届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

2-第六届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jpg

2022年8月4-5日,第六届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圆满举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荣登“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榜单。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在大会上进行“合成后期修饰在药物分子设计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分享。这是美迪西继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2021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蝉联2021年度“中国CX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获评"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之后的又一殊荣。当技术创新成为美迪西发展主旋律,一项项荣誉接踵而来。美迪西凭借过硬的自主研发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也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推荐阅读:美迪西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第十届“新靶点和新药研究”上海高峰论坛

3-第十届“新靶点和新药研究”上海高峰论坛.jpg

2022年8月24日,由上海市药学会药理学专委会和上海市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专委会联合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脉管病研究所、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新靶点和新药研究”上海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上海药理青年论文报告会、首届上海中医药免疫高峰会议在浦东国际人才港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百家争鸣,学术成果精彩纷呈;人才辈出,医药未来还看今朝。本次会议成功分享了药理学、免疫学、中医药免疫学等领域前沿的学术成果和精辟的研发理念,为医药同仁们提供了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新药研发思路,促进了产学研的创新合作,有效地推动了生物医药的融合发展。

推荐阅读:第十届“新靶点和新药研究”上海高峰论坛

聚焦前沿,共创未来

4-聚焦前沿,共创未来.jpg

2022年9月25日,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美迪西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深度参与到论坛议程中。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出席会议并与行业同仁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积极推动细胞基因治疗产业的发展与创新。群贤荟萃、重量级大咖云集,本次邀请了20余位来自科研机构、学术界、企业界的行业领军人物,以“聚焦前沿,共创未来”为主题,分享了关于干细胞及CAR-T细胞临床治疗现状、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技术应用、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及监管等多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析了国内外细胞基因治疗的当下形势和发展趋势,以前瞻眼光探讨新药研发细胞基因治疗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趋势,呈现了一场细胞基因治疗领域干货满满的学术饕餮盛宴。

推荐阅读: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一窥新型抗体药物最新研发进展

5-一窥新型抗体药物最新研发进展.jpg

2022年10月20日,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昊晖咨询(GEC Events)联合SAPA-GP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大费城分会,CBA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共同主办的BIFT China 2022-中国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分会“首届新型抗体药物发展论坛”在中国上海圆满举办。论坛伊始,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发表致辞,表示近年来生物制药行业迅速变革,抗体制药是最成功、最活跃的研究领域。同时,彭教授指出新型抗体药物掀起了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热潮,机遇和挑战并存,并期待本场论坛为中国新型抗体研发提供理论指导和研发方向。随后来自中国抗体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他们在新型抗体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独到见解,并与线上线下近千名医药研发者一起,就抗体前沿研究进展、趋势等主要议题进行了多方位全角度的解析和分享,专设的2场圆桌论坛更是引发现场嘉宾和与会者的思维碰撞,会议信息量大,专业性强,主题涵盖面广,得到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论坛速递 | 一窥新型抗体药物最新研发进展

助力AI与生物医药的双向赋能

6-助力AI与生物医药的双向赋能.jpg

2022年11月17日,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赋能 融合 创新”2022张江AI智药论坛在张江盛大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物医药产业处副处长朱镕,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荣,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衡,AI联盟轮值主席、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平,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员单位,以及来自海内外生物医药企业的多位企业家和管理层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共话AI智药产业发展新思路和新征途。

推荐阅读:助力AI与生物医药的双向赋能!2022张江AI智药论坛圆满召开(内附回放)

“预见未来”——NDFC2023新春聚会

7-“预见未来”——NDFC2023新春聚会.jpg

2023新药创始人俱乐部新春聚会,于2022年12月16日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本届新春聚会,俱乐部邀请创始人回望初心,分享创业心得,解读公司运营的本质,解码行业新趋势,用经验和智慧,遇见绚烂的未来。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主持圆桌对话:创新药临床前研究。新药创始人俱乐部现在拥有520余位个人会员,30余家企业会员,包括新药公司创始人、围绕新药提供技术服务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医药行业专业投资机构的合伙人。目前已经有40余家企业上市,30余个产品上市。在这里,我们希望与您一起,汇聚中国创始人力量,共筑全球创新药发展。

回顾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

此时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美迪西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

在这里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