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2022-08-11
|
访问量:

2022年8月4日,第六届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召开,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荣登“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榜单。

颁奖仪式.jpg

▲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左二为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

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由万怡医学和华医研究院联合发布,从战略要素、产品要素、竞争要素、团队要素、商业化要素、价值要素等多个维度综合判断,运用大健康行业成长性价值评估法,对行业、产业、企业进行深度测评。每个细分行业均有上百个评价指标,以达到行业最细的颗粒度画像,从而保证“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专业性与公正性。

荣誉证书.jpg

这是美迪西继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2021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蝉联2021年度“中国CX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获评"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之后的又一殊荣。当技术创新成为美迪西发展主旋律,一项项荣誉接踵而来。美迪西凭借过硬的自主研发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也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美迪西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服务CRO,致力于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美迪西凭借不断精进的创新技术、接轨国际的研发服务平台、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研发服务、对标国际的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成为创新药研发企业最值得信任和依赖的合作伙伴。目前,美迪西客户网络辐射全球,已助力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踏上高质、高效、高性价的追梦征程。

沉甸甸的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与期望,激发美迪西人的奋斗热情与创新活力。未来,美迪西将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砥砺深耕、开创进取,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长远价值。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