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最具影响力创新CXO企业”

2022-11-15
|
访问量:

2022年11月10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系列|中国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论坛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颁奖于上海盛大召开。美迪西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荣登“最具影响力创新CXO企业TOP20”。

666.png

在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下,“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携手医耘科技发起,医耘科技旗下华医研究院和亿翰智库为科技创新价值榜提供了数据支持。本次评选项目,基于华医研究院多年累积的成长性判断标准,结合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及数据核查等基本流程,经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企业2021年的全年数据及公开信息进行标准化处理和综合评估,从而选出一批当年度具有行业创新价值的企业,形成业内第三方客观评价榜单。

其中,创新CXO榜单主要聚焦临床前CRO、临床CRO、CDMO、CMO以及相关领域。美迪西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持续完善生物医药临床前创新服务平台一体化布局,实现高速增长:美迪西第三季度营业收入4.97亿,同比增长65.12%,归母净利润1.15亿,同比增长70.20%(数据来源于美迪西第三季度报)。高增长的背后是持续的创新与布局。2022年,美迪西新增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等。此外,美迪西基于现有的【一站式原料药工艺研发平台】、【制剂CDMO服务平台】,在药学CDMO全链条发力,服务量级的扩展,不断向生物医药研发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进军。持续的创新力铸就了美迪西的品牌影响力。

创新是生物医药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也是美迪西成长的最底层驱动力。未来,美迪西将秉持“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生物医药研发服务的“深水区”,加速创新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加速全球药物创新步伐,成为助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