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乳腺癌和肾癌治疗新靶点的发现和确证

2020-09-18
|
访问量:

        氧感应通路与肿瘤细胞对放疗和化疗的耐药作用相关。随着肿瘤的生长,肿瘤细胞可以感应到环境中氧气的紧张并重新编程与癌细胞生存和治疗抵抗密切相关的关键途径。这种重新编程的其中一个例子是通过上调缺氧诱导因子α(HIF-alpha)和激活HIF信号下游通路。

        在本次云讲堂直播间,张博士为我们带来了围绕氧感应通路而发现的治疗新靶点,包括乳腺癌新靶点BBOX1以及肾癌新靶点ZHX2、SFMBT1、TBK1等,欢迎观看回放视频。

    【内容简介】
    1、氧感通路在肿瘤发生和耐药中的作用;
    2、乳腺癌及肾癌新靶点。
    张青博士,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病理学系副教授,德州癌症预防与研究所(CPRIT)癌症研究学者,美国病理研究学会(ASIP)和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的成员。他的研究一直得到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NIH)资助支持。 张博士荣获2020年度ASIP 颁发的著名Ramzi Cotran奖。 他曾在Dana Farber癌症研究所的2019年诺贝尔奖得主威廉•凯林博士(Dr William Kaelin Jr)实验室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06-06/2011)及讲师(2011-01/2013)。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