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肩负使命 共祈平安 美迪西资金技术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2
|
访问量:

共抗疫情

今年的春节,焦心难熬。
病毒肆虐,短短十几天中国地图几乎被疫情填满。每个人拿着手机不断刷新着动态,更新的数字和新闻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
抗击疫情,我们期盼有效防控,阻断病毒传播;抗击疫情,我们期盼对症治疗,抗击病毒的疫苗和药物可以早日研发投入使用,装备起杀死病毒的利器。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这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作为新药研发企业,我们集结资金,技术,设备资源快速响应,肩负社会责任感,以专业和能力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助力新药研发,与全国人民一起建立信心,守望击退病毒的那一刻!
技术助力: 美迪西无偿为疫苗研发提供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预计研发费用400万
1月31日,美迪西生物医药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凌博士团队、广州恩宝生物医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科研攻关合作协议,三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结合所长,共同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SKLRD)是依托广州医科大学于2007年10月获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的我国呼吸疾病研究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为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实验室首任主任为钟南山院士。
美迪西计划与上述实验室的合作中投入约400万元研究经费,无偿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的临床前药物安全性评价和科研联合攻关合作,以自身的创新研发技术平台,以最快速度助力疫苗研发进程,使疫苗早日投入使用。此次合作由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彭双清教授对接,彭教授曾是埃博拉病毒疫苗的安全性评价的主要负责人。美迪西在对抗疫情的努力中,将依然持续秉持“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积极推进与实验室的合作项目,做好研发攻关合作服务。

资金驰援:
美迪西向上海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资助抗击疫情

资金驰援: 美迪西向上海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资助抗击疫情
在开发疫苗的同时,我们也不会忘了依然抗击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感染患者。2月1日,美迪西通过向上海市红十字基金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项目”专项捐款项目捐赠100万元,以期缓解湖北特别是武汉物资紧张的难题,为连日奋战的医生和护士们献上我们的心意和敬意!
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风雨同心,无惧艰难!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